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狂欢暑假#MINOTI童装为宝贝们换上萌趣新衣

点击次数:2017-07-18 16:22:52【打印】【关闭】

宝贝们的欢乐假日已上线,MINOTI童装也来个大放“价”啦!让你hight购一夏,仿佛穿越到英伦,乐趣旅途即可启程。
作为英国原创设计师品牌的皇家经典童装,MINO

 宝贝们的欢乐假日已上线,MINOTI童装也来个大放“价”啦!让你hight购一夏,仿佛穿越到英伦,乐趣旅途即可启程。
作为英国原创设计师品牌的皇家经典童装,MINOTI产品需达到欧盟REACH(被誉为欧盟史上最为复杂的法规)的测试标准,包括面料、扣子、拉链等配饰需经过国际认证的检测公司检测。除此之外,海外进口的商品也需经过国家商品检测和检疫局的检验。
面对纷繁复杂的童装品牌,关心宝宝们的父母们怎样进行选择,既体现自己的品位又让孩子穿得放心舒心呢?MINOTI童装导购专家在这里给大家分享4点选购技巧:
在选择童装时必须注意,做到一买、二闻、三洗、四观。
一买,甲醛主要来自廉价的染料和助剂,因此不要给孩子购买进行过抗皱处理的服装,尽量选择小图案的童装,而且图案上的印花不要很硬,也尽量不要购买漂白过的童装;
二闻,闻闻童装上是否有股刺激性特别浓重的气味,由于经营场所一般面积较大,有时气味难以闻得出,那么拿到家里就容易判别得出了;
三洗,甲醛比较容易溶于水,为预防万一,童装买回家后,最好先用清水充分漂洗,不要迫不及待给孩子穿上新衣服,以免误事;
四观,给孩子穿上新衣服后,如出现皮肤过敏、情绪不安、饮食不佳、连续咳嗽等症状,应考虑可能是甲醛惹的祸,要尽快到医院诊治。
MINOTI童装,属于英国设计师品牌童装,拥有丰富的产品类目和极致严谨的产品质量标准,你家孩子值得拥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