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童年抱抱童装,孩子成长的贴身守护神

点击次数:2019-12-23 10:29:27【打印】【关闭】

 在成为家长之后,爸爸妈妈们都要面临一个问题:怎样给孩子挑选舒适好看又安全的衣服呢?很多妈妈都想要自己的宝贝女儿漂漂亮亮地出门,宝贝儿子帅帅气气地出门。然而要找到兼

  在成为家长之后,爸爸妈妈们都要面临一个问题:怎样给孩子挑选舒适好看又安全的衣服呢?很多妈妈都想要自己的宝贝女儿漂漂亮亮地出门,宝贝儿子帅帅气气地出门。然而要找到兼顾颜值、舒适性、安全性以及性价比的童装却并不那么容易。

 

  随着家庭收入的增长,人们的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儿童服装市场也逐渐兴起扩大,童装品牌也不断依据市场优化调整。优质的童装品牌,除了要满足家庭消购物的需求以及孩子最基本的穿着需求之外,还应该展现更多儿童趣味性的表达,这样才能贴合小朋友的口味,家长也会更加放心。

  当个性十足的新生代家长越来越多,他们爱好自由,追求个性的性格也一定会影响下一代。孩子们在新环境下受父母审美的影响,加之如今媒体信息的发达,这些小大人早早地就有了自己的一套审美标准。同时,年轻父母对于童装的设计、品质、价格、上的要求也是日益增长,因此时尚新潮且舒适的儿童服装越来越受到年轻父母的青睐。他们不仅要求质量有保障,还要能展现一定的特色,童年抱抱正是这样一个童装品牌。

 

  童年抱抱童装希望通过多样的款式设计、时尚的服饰搭配,为孩子打造一个健康舒适、丰富多彩的童年。

  孩子天生爱玩好动,在平时活动的过程中,衣服的舒服与否是很重要的一点,应该以自然、便于运动为主。童年抱抱精美、洒脱、宽松的休闲类童装,在孩子运动时会非很方便,不但既有利于身体成长,还能给人带来一种可爱、活泼的独特印象。因为儿童活泼、好动,不具备安全意识,衣服也非常容易破损,童年抱抱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他们这一类的童装都选择具有结实耐穿、不易损坏等特性的面料,同时将孩子穿着时是否舒适也考虑在内。

 

  在日常的服装穿着中,童年抱抱从儿童娇嫩的肌肤出发,全力保证孩子健康需求,品牌坚持对生产过程的每个环节的都严格把控,保证每一件服饰都具备上好的品质,给予小朋友贴身的守护。童年抱抱的服装面料全部采用无化学染色的全棉、亚麻、真丝等天然纤维面料,提倡儿童天真个性的风潮,带给孩子们二十四小时的呵护。童年抱抱不仅是孩子贴身的守护神,装饰和保护着每一位孩子的童年生活,更是妈妈的贴心解忧者,解决妈妈们为宝贝挑选衣服时产生的所有烦恼。

  除了童装基本的卫生安全、舒适、功能性之外,父母在购买童装时仍在意衣服的价格与款式。童年抱抱童装的款式设计和服装选料一样用心,品牌推出了多种新颖的款式样式,服装和饰品可自由组合搭配,彰显个性、时尚、新潮的穿着风格。童年抱抱高品质的产品和合理的价格定位成为了家长选购童装不容错过选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