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欧布豆童装怎么样?引领儿童市场潮流打造新时代的潮娃

点击次数:2019-11-07 15:57:57【打印】【关闭】

欧布豆童装怎么样?引领儿童市场潮流打造新时代的潮娃。纵观童装市场,欧布豆时尚变色童装就以它独特的风格快速拉开创业投资者赚钱的大幕,可以这样说,选择经营欧布豆时尚

 欧布豆童装怎么样?引领儿童市场潮流打造新时代的潮娃。纵观童装市场,欧布豆时尚变色童装就以它独特的风格快速拉开创业投资者赚钱的大幕,可以这样说,选择经营欧布豆时尚变色童装就是选择了快速实现致富梦想的捷径。从品牌上来讲,欧布豆时尚变色童装致力于打造国内童装领导品牌,它拥有自己的设计师和产品研发基地,产品风格多样,针对消费者年龄跨度大,在销售环节采取量贩式销售,投资创业选择欧布豆时尚变色童装真会赚的乐开花。

 

从消费人群上来讲,80、90后父母的消费观念影响着当下童装行业的消费趋势,随着国家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一大批80、90后父母将会推动童装消费市场的井喷,据统计,中国0-16岁儿童有4亿左右,童装消费需求量数字稳定,而且伴随中国第四次生育高峰的到来和农村人口向城镇转移等都会刺激童装消费,消费群体年龄跨度大,童装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从消费方面来讲,现人们购买童装的需求也从八十年代“穿得暖”、九十年代“穿得好”,演变成现在正向“穿得潮”方向发展。以往人们地追求低价格,仅追求童装品质已不符合童装业的发展需求,欧布豆时尚变色童装的定位就是打造新时代的“萌宝”“潮娃”。

 

从产品风格上来讲,欧布豆时尚变色童装自主设计童装风格,在萌动和潮流上做足文章,远离统一刻板的设计,摆脱传统的三件套、洋娃娃、背心短裤,而以乖巧的休闲版型,典雅的正装版型,炫丽的演出版型,可爱的卡通版型等等多变版型面向消费者,目的是让孩子通过服装来展现自己快乐美丽的童年。

欧布豆童装怎么样?引领儿童市场潮流打造新时代的潮娃。产品引领当地市场潮流,欧布豆时尚变色童装将目标锁定最新流行时尚元素,利用商家体系批量扫货,利用研发设计实力复刻潮流,通过对零售市场中消费者需求的理解,以最快的步伐紧跟时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