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时尚童装加盟品牌 米奇哈噜童装备受家长孩子喜欢

点击次数:2017-09-01 17:44:45【打印】【关闭】

前几天去幼儿园接侄女放学,幼儿园门口有一个小姑娘哭的是梨花带雨,让人看着就忍不住心疼。正好还没到侄女放学的时间,我就凑过去听了听,内容居然令人大跌眼镜!
小女孩

前几天去幼儿园接侄女放学,幼儿园门口有一个小姑娘哭的是梨花带雨,让人看着就忍不住心疼。正好还没到侄女放学的时间,我就凑过去听了听,内容居然令人大跌眼镜!
小女孩:今天同班同学说我是土包子,妈妈土包子是什么意思啊?
妈妈:是谁这么没有礼貌!土包子就是说你很好看……
小女孩:但是他们说我穿衣服不好看啊!他们不带我做游戏,还打我!(哭得更厉害了)
妈妈:你没事被,你还小,妈妈告诉你,你不要那么注重外表,做人最重要的是内在……
我仔细看了看小女孩的妈妈,不知道她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是什么样的,不过就冲着她长裙加运动鞋,一身死气沉沉的黑色装扮,我就不太想上前跟她搭话。再看看那个小女孩儿,啧啧啧,我真的以为我穿越了,00年代的装扮,和周围穿着简约时尚的小朋友成了鲜明的对比,难怪会不合群。
作为童装店的老板,我实在难以苟同那位妈妈的想法。内在固然重要,但是在第一印象就决定了对方是否会跟你有更深层次接触的当今社会,可以说外在就是你的一张名片。幼儿园阶段正是孩子审美观的形成的年龄,家长更应该告诉孩子:你可以不漂亮,但是不能没有气质。
QQ图片20170901113309.jpg
我的童装店每天都会接待很多家长,但大多数都是熟客,所以我童装店的生意很不错。当初有加盟童装店打算的时候,我在市场上考察了很多品牌,最后选定了米奇哈噜,现在看来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因为米奇哈噜的设计师来自世界各地,他们前瞻性的眼光和对设计的理解是独一无二的,他们所设计的童装看起来更加潮流,既有西方的时尚,又符合东方儿童的气质。
QQ图片20170901113317.jpg
现在的家长都不是专业的设计师,在给孩子选择衣服方面,还是要依靠品牌童装设计师的审美。米奇哈噜的回头客就是看中了这一点,米奇哈噜的服装不但不贵而且还好看,孩子穿着米奇哈噜的衣服,看起来就像小公主&小王子!
QQ图片20170901113324.jpg
千万不要跟小孩子说外表不重要,毕竟在这个世界,穿着时尚的人机会更多,更容易受到幸运女神的青睐。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