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两次顺走3千元童鞋童装 送还后女子留下道歉信

点击次数:2017-09-17 13:01:02【打印】【关闭】

文/图记者 赵博文  晨报淄博9月16日讯 近日,位于张店区凯德广场的一家品牌店的童鞋童装屡屡丢失,工作人员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在8月11日和9月13日,同一名女子在店内分两次

文/图记者 赵博文

  晨报淄博9月16日讯 近日,位于张店区凯德广场的一家品牌店的童鞋童装屡屡丢失,工作人员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在8月11日和9月13日,同一名女子在店内分两次拿走价值3000元左右的商品。今天9:30,监控中的女子来到店门口扔下拿走的商品后迅速离开。女子留下一封道歉信,连称“对不起”,但该案涉案金额已经构成判刑。

  近日,在张店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及微博传播着这样一段视频,一名年轻女子先是在摆满耐克鞋盒的货架徘徊,随后拿起货架上方的一个鞋盒,打开后查看了一下,便将其中的一双童鞋装进了自己的手提袋中。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女子拿走了店内的货品,但是并没有付钱。

  今天10:00许,记者来到凯德广场内的耐克品牌店,店内一名店员告诉记者:“这件事的确如此,因为最近店内货品丢失情况严重,9月13日查看监控时发现了这个人,在13:15至13:35这段时间内拿走了店内的商品,随后又在8月11日也发现了这个人,第一次拿走了三双童鞋,第二次拿走了两双童鞋和一条童裤。”随后他们报警处理。

  该店一名店员告诉记者,今天9:30这名女子又来到店里,把一个包装袋扔在门口后迅速离开。工作人员想与她当面沟通,但是没有拦住,捡起包装袋后,发现其中装有之前丢失的5双童鞋和童裤以及一份道歉信。

  记者看到这封道歉信是这样写的:“对不起我不应该这么做。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我伤害了在这里工作的每一个员工。我深深地后悔,说一万句对不起也洗脱不了自己内心的罪恶感。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将来会背负这个(名声),希望你们能给我一个做好母亲的机会……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一名店员告诉记者:“这些商品总售价在3000元左右,如果她不来归还的话,只能是我们工作人员自己掏钱买下。平摊到每个人身上,可能要400多元。不管怎么说,我们希望能和她当面进行交流。”

  今天鲁中晨报的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这名女子的道歉信,截至今天22:30,今天微信调查中,有超过40%的人选择原谅,给她一个做好人的机会。但也有超过40%的人选择不原谅和走法律程序。

  山东柳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李成漳表示,3000元的涉案金额已经可以对此事进行立案,将处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拘役。由于过程中该女子将物品送回,构成退赃情节,判决时可从轻量刑。如果双方协商后能够达成一致意见,也可选择私了处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