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老板带女员工买衣服,进了试衣间后女员工觉得不对劲

点击次数:2017-10-02 15:18:18【打印】【关闭】

偶像剧里经常会有这样的桥段,老板爱上了女员工,还以工作为由给其买衣服,许多女孩看了以后都是羡慕嫉妒啊,的确也很浪漫很让人向往,但是如果有一天这样的事真的发生在自

偶像剧里经常会有这样的桥段,老板爱上了女员工,还以工作为由给其买衣服,许多女孩看了以后都是羡慕嫉妒啊,的确也很浪漫很让人向往,但是如果有一天这样的事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你会相信吗?前几日公安局接到一位年轻女人的报案,说自己在专卖店试衣服的时候,自己的金手镯被人抢走了。


原来该女子在娱乐场所工作,期间认识了一位“男老板”。该男子称自己要去谈生意,需要带一位容貌姣好的女子去壮门面,而且答应去之前先带自己去买套体面的衣服。一想到这么好的事情,而且被夸的有些晕头了,女子欣然答应了对方的请求,当天晚上两个人就一起来到了一个品牌服装店,进去之后当然要试衣服,男老板就以各种理由劝自己把手镯摘下来,说换衣服不方便之类的。


看到老板这么说,而且当时店里人也很多,自己也没多想就把手镯退下来,交给了老板保管,但是没想到自己从试衣间出来以后发现老板不见了,这才发现自己是上了当,急忙跑出去追的时候,哪里还有该男子的踪影,不但衣服没买成,价值六千多元的手镯也被轻松骗走。


警方调取了店内的监控录像后,很快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找到了该男子,原来该男子今年40多岁,刚刚离异身无分文,才想到了这个来钱的方法,虽然手镯最后追回了,但是想提醒各位的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即使哪天碰到了,恐怕最后的结果也像上面那样,不要被许多绚丽的外表迷惑,听几句好话就找不着北,踏踏实实做人,老老实实做事,才是硬道理,大家认为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