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品牌童装折扣店货源批发渠道为何首选童衣汇

点击次数:2017-10-26 20:33:13【打印】【关闭】

儿童服饰市场己成服饰行业新蓝海,不少服饰业的商家都纷纷代理品牌童装,儿童市场成新蓝海。未来几年,国内童装市场将迎来高速爆发期。杭州童衣汇为国内众多大型奥特莱斯商

 儿童服饰市场己成服饰行业新蓝海,不少服饰业的商家都纷纷代理品牌童装,儿童市场成新蓝海。未来几年,国内童装市场将迎来高速爆发期。杭州童衣汇为国内众多大型奥特莱斯商场、品牌童装折扣特卖场、品牌童装折扣店负责货源供应之外,还为合作商家提供商业地产的奥特莱斯模式策划和商业地产的人气打造等相关服务。
童衣汇汇集了各大童装知名品牌:卡琪屋,玛米玛卡、时尚小鱼、巴拉巴拉、史努比、小猪班纳、皮尔卡丹、青蛙王子、巴比兔,童戈、流行娃娃、蜜逗、唛兜儿、迪士尼、灰鹿、大耳朵图图,果汁派、新巧、力果、朵娜公主、迪士尼、、小鸟嘟比、比优贝斯、卡特、快乐王子,呐威儿,比比安……

下面我们了解一下为什么童衣汇受到众多品牌童装折扣店商家青睐?怎么样为店铺赢得忠实顾客的?

第一,品牌童装折扣货源店首先要树立一个观念,要想给顾客一个出色的货品介绍,不是走过场更不是照本宣科而是要真实的从顾客的角度出发。现在很多导购在介绍货品时话语是干瘪的、晦涩难懂的,没有说服力,当然也激发不了顾客的购买欲望。要有专业的知识,要充分了解你的货品并对货品的质量有信心,学习相关的服装业务知识,比如这衣服是什么布料,有什么成分,怎么正确洗涤等等。

第二,品牌童装折扣货源店要有服装搭配的专业知识,学习一点形象设计,服装搭配的知识应用到销售过程中,会大大增加顾客对你的信任。

第三,服务态度要真诚,热情,不管顾客这次有没有给你买都要真诚相待,他或她将很可能成为你的潜在顾客。

第四,品牌童装折扣货源店日常要注意细节处的处理,如线头有无剪掉,有无保持平整,吊牌有无完整放好等等,细微处没做好会让顾客怀疑产品的质量。

第五,就是你的销售技巧,如适当的给客人一些赞美,建议客人再搭配着多带一件,等等。

有了进店率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成交率,品牌童装折扣货源店员利用专业知识去说服顾客来购买店铺的产品,这样店铺的生意才会越来越好。

童衣汇产品品质原则,选用优秀供应原料、做工优良、质地考究,衣服类产品品质一直是行业内口碑榜样,结合意大利顶级时尚设计理念,采用法国传统的剪裁工艺,国际高标准品质控制,彰显了“千锤百炼,巴啦精品”的卓越不凡。

由于童衣汇品牌折扣店总部的源来自不同品牌的库存、下架、断码、过季、尾单商品,款式繁多但每款的数量有限,经销商的眼光各不相同,因此各专卖店里的货品也大不相同,经销商一定要在总部的大原则下,做灵活的调整。当然,总部提供的促销主题不要变,这有利于树立良好的折扣品牌形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