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西宁市城管执法队伍举行换装仪式 更换全国统一制式服装

点击次数:2017-11-05 13:32:03【打印】【关闭】

 11月4日,西宁市城管局在中心广场举行了新式城管制服换装仪式。600余名身着全国统一城管新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及协管员亮相广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尚少岩、副市长王

  11月4日,西宁市城管局在中心广场举行了新式城管制服换装仪式。600余名身着全国统一城管新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及协管员亮相广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尚少岩、副市长王剑峰出席仪式并为城管执法队员配发了执法装备。

据了解,统一全国城管制式服装和标志标识,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强化城管队伍建设、严格队伍管理、规范执法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此次全市统一换着制式服装,既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市城管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的具体体现。记者看到,制式服装在标志标识设计方面,采用了国徽、人字飘带、盾牌、牡丹花、橄榄枝等元素。城管执法队员统一穿着新式制服,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城管队伍的新风采、新形象。这也标志着城管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步入正规化、规范化轨道,对我市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当天的换装仪式要求,城市管理工作任重道远,全市城管队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扬新精神,展现新面貌、端正新姿态、树立新形象,以真抓实干的工作热情、踏石留印的工作干劲,奋力谱写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篇章,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而努力奋斗。(西宁晚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