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杭州可爱贝比打造独一无二的“快乐童装”

点击次数:2017-12-07 15:17:47【打印】【关闭】

十二月已至,可爱贝比童装加盟为此推出了缤纷系列新品,致力于为更多的小朋友提供舒适健康的童装。可爱贝比童装加盟产品更新速度快,款式畅销,价格亲民的特点,相信每一次

 十二月已至,可爱贝比童装加盟为此推出了缤纷系列新品,致力于为更多的小朋友提供舒适健康的童装。可爱贝比童装加盟产品更新速度快,款式畅销,价格亲民的特点,相信每一次的推新,都能够为经销商的专卖店带来可观的销售额。
可爱贝比设计风格以时尚、舒适、健康、个性为主,打造简约时尚风,韩式潮流风、意式轻奢风、大众经典风,让不同个性、不同家庭的孩子都能享受时尚的童年,快乐的成长。

  型格穿搭也是小男孩这个冬天必不可少的装备,静态的摆拍动态的定格,更直观的突出了可爱贝比男童系列新品的动力元素。红色趣味的卡通配饰与黑色简单的样式,形成了鲜明却又不突兀的风格反差萌,也是别有一番风趣。
春节最盈利,又是一个创业童装加盟的好时机,期待更多懂得把握童装销售旺季的朋友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可爱贝比童装品牌。

  专家认为,从产业生命周期的角度来看,我国童装行业仍然处于成长期阶段,与男装、女装行业相比,具有市场需求增长迅速、成长空间大等优势。目前我国自主童装品牌格局正在形成,全国性童装品牌、强势的区域品牌、代理商品牌以及零售商品牌即将出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