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妙尼熊童装加盟品牌让失业者重拾信心

点击次数:2018-01-17 22:14:02【打印】【关闭】

 据了解,现在的童装品牌发展势头非常的迅猛,各类童装品牌在这个时代迎来了新的发展高度。毕竟,现在国人的生活水平提升了,给孩子选择好的童装加盟品牌也是无可厚非的。

  据了解,现在的童装品牌发展势头非常的迅猛,各类童装品牌在这个时代迎来了新的发展高度。毕竟,现在国人的生活水平提升了,给孩子选择好的童装加盟品牌也是无可厚非的。为此,很多朋友开设了童装品牌而走向了人生的巅峰。

  在众多的童装加盟品牌中,妙尼熊是其中的佼佼者,让很多失业的人员重新找回了生活的希望。李女士原先是一家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每天都兢兢业业的工作,朝九晚五每一天都过得非常的规律。后来因为怀孕,就从原来的公司辞职保胎,一心等待着她的宝宝的出世。在怀孕期间,李女士在家里看了很多有关婴孩的信息,包括一些童装加盟品牌提早给孩子找一个质量好的童装品牌。

  


这个时候,李女士无意间就看到了童装品牌妙尼熊的招商信息,通过不断的对妙尼熊这个服装品牌的了解,李女士就越觉得这个牌子好,同时作为加盟方待遇福利等等都非常的不错。也正是因为这个,向李女士心里埋下了开服装店的这个念头。她想,在怀孕期间什么事情都不能做,每一天都过得这么规律,显得无所事事。于是,就跟丈夫商量要加盟妙尼熊这个童装品牌。

  李女士也是一位说干就干的人,与丈夫商量之后第二天就立马联系的妙尼熊的加盟热线,通过多次的沟通,资料的查看以及各方的调查。3个月后,李女士在妙尼熊的帮助下开了属于自己的童装店。直到今天,童装店已经开了有5年左右的时间了,每一年的营业额都在不断的增加。这个离不开妙尼熊的全程帮助,开店初期的店面选择、店面装修、人员培训等等,让李女士这个新手能够快掌握技巧,才会有如今的成就。

  李女士美美谈起妙尼熊这个童装品牌,显得非常的激动,哽咽着对小编讲,没有妙尼熊就没有他们今天一家美好的生活。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