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街拍:三里屯春季潮拍让时尚美女们更懂得服装搭配

点击次数:2018-03-17 15:11:44【打印】【关闭】

最近北京气温连续升温,让市民们纷纷换上了迎接春天的衣服。人们都说春季是个乱穿衣的季节,春天是尽情表现时尚和个性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不挑几件让人怦然心动的时髦春

 最近北京气温连续升温,让市民们纷纷换上了迎接春天的衣服。人们都说春季是个乱穿衣的季节,春天是尽情表现时尚和个性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不挑几件让人怦然心动的时髦春装,都对不起自己貌美如花的脸蛋。春季是一个十分独特迷人的季节,同时它也是一个非常美丽时尚的季节。到了新的季节新的问题又来了,春季要如何搭配衣服呢!下面给大家献上一组五爷最新拍摄的春季街拍,让我们一起看看潮流美女们都是怎么穿的!

 

发现最近时髦美女个个都穿得比较花哨,这些亮丽的颜色看起来很时尚很有魅力。美女们总喜欢用各种颜色来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有魅力,也能使整体造型更有时尚感,这就是色彩的魅力。

 

风衣是春装外套的不二首选,美女身穿黄色风衣内搭灰色打底衫,下配黑色超短裤和深灰色打底袜,再佩戴一条黑色围巾,走在三里屯街头,举手投足之间都有着十足女人味。

 

牛仔服、白t恤、小短裙绝对是春季最舒适的时髦组合,干净又清新,帅气又时髦,脚踩小白鞋,看起来又仙又美。简单的配搭,洋溢出美女迷人的青春朝气,整体风格简洁明快,舒适中透着潮范。

 

黑色长款风衣总是能带给美女无限的时尚感,黑色长款简约风衣搭配裤装视觉上效果突出,在还有一丝凉意的春季,带来无尽的温暖与魅力,美女整体造型明星范儿十足。

 

美女穿着粉蓝色毛呢大衣内饰黑色短款打底衫,将优雅和酷帅感结合的刚刚好,下搭一条紧身裤,脚踩一双黑色过漆长靴,又酷又帅,街头风十足。

 

简约甜美的粉色大衣内搭荷叶边白衫,带着一股都市时髦感,让人无意散发着随意的休闲范儿。下搭一条休闲牛仔裤,潮流个性的穿搭非常彰显美女的甜美气质,美女一身干干净净的装扮真是让人心动不已。

 

宽松版型的黑色大衣内搭白t恤,给人一种非常随性的感觉,小女人味十足。下身简简单单的配一条紧身牛仔裤,线条流畅大气,特别突出气质。脚踩粗跟黑色短靴,美女的穿衣风格都相当吸引人。

 

美女一身搭配看着就觉得赏心悦目,白色毛毛外套内搭蕾丝透视打底衫,简简单单却又落落大方,下身搭一条复古喇叭裤,视觉上拉长了美女腿部线条,凸显大长腿,同时还带有时尚感,搭配小白鞋超级百搭好看。时髦美女的整套装扮女人味十足,让人眼前一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