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不是你不会开童装店 是你没遇到唛吉乐

点击次数:2018-03-23 22:10:14【打印】【关闭】

智能化随着技术的发展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中。智能可穿戴领域的快速发展,促生了大一批智能化产品,像市场上常见的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

 智能化随着技术的发展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中。智能可穿戴领域的快速发展,促生了大一批智能化产品,像市场上常见的智能手表、智能手环、智能眼镜等成果。在此之后可穿戴设备开始聚焦到了智能服装上面。衣物作为日常刚需,必须要穿,因此智能服装也不会带来其他不必要的负重和麻烦,更易于施行。

童装智能化引领潮流
智能可穿戴设备目前处于放缓阶段,而智能鞋、智能衣服等智能服饰开始崭露头角,正在成为智能穿戴领域新的高速增长引擎。其中智能童装成为了重点发展的方向,这也是因为儿童本身的“特殊性”所致。在侧重点上更加关注的是“防丢失”和“安全监测”,并通过一系列的行为数据来得出孩子的日常行为喜好及身体状况。
国内的儿童智能服装处于起步阶段。随着各种新科技面料的问世,智能服装也正朝着越来越多元化的趋势发展。未来,智能服装有可能成为新的潮流,率先在时尚领域登台,最终走向大众市场,成为可穿戴设备领域出货量最大的品类之一。

唛吉乐引发行业格局重建
唛吉乐智能童装,来自法国的大牌童装,延续了法国时装的美学骄傲,同时结合时尚科技,大胆使用新型面料,革命性地植入安全芯片,彻底颠覆了童装的定义,堪称一次足以打破原有童装生态的伟大发明。它的出世,让全球步入智能童装新纪元,势必引发整个行业的财富重组与格局重建。
在功能上唛吉乐具备变色功能,随着光线明暗变化,衣服变幻出不同的颜色,户内与户外不同、阴天与晴天不同,让宝贝们兴奋不已;还能根据体温的变化,让布料中的温控纤维发生颜色变化,凭空变出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图案,花朵、蝴蝶、卡通形象,显得十分新鲜有趣。此外还拥有香氛功能,就是随着服装布料的摩擦,芳香基纤维可以释放出若有若无的香味,让宝贝们个个仙气萦绕。
此外对于家长来说,安全始终是最担忧的问题。唛吉乐智能童装植入了新一代光动能芯片,采用光能充电、不惧水洗、不易损坏,可以为宝贝们提供更加周全的保护和服务,通过全球GPS定位,让父母随时可以查看孩子的准确位置。而且当孩子偏离安全路线时,芯片会主动示警,可以更方便的提醒父母。另外芯片通过手机APP提供的运动计步、卡路里监控等一系列数据,随时可以帮助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并提出相应的饮食建议。

唛吉乐商业模式发展
唛吉乐以线上、线下的双通道服务为模式,以商品跨界一站购物集合店为形式,共计5大品类、20多系列,覆盖童装、服饰、玩具、儿童用品以及饰品,一站式满足孩子与家长的双重需求,成为高粘性、高频次、高利润率的商业怪兽。通过以童装品类搭配周边生活商品,实现受众面与连带销售效果,消费者客单量和复购率增加N倍!
为了帮助新创会员,采用“免费+倒贴"预存模式,可以快速回流资金,海量预购系统,增强顾客消费粘性。利用差异化的智能童装,来达到引流的目的,用集合的模式,来促进人均客单的提高,快速成为中国有影响力,有生命力,受欢迎的童装集合店品牌。(招商帮编辑南城以南)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