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SKP SELECT | 什么样的衣服才能让人一眼爱上?

点击次数:2018-04-05 21:12:52【打印】【关闭】

像是植物在地下的生长,细碎地延伸,微小又坚韧,盘曲蜿蜒后最终形成庞大的根系,每条走过的痕迹都泛着微光,这样的衣服,你有见过吗?直到遇见XU ZHI,它在身上是流动的,

 像是植物在地下的生长,细碎地延伸,

微小又坚韧,盘曲蜿蜒后最终形成庞大的根系,

每条走过的痕迹都泛着微光,

这样的衣服,你有见过吗?

直到遇见XU ZHI,

它在身上是流动的,传递着你身体的情绪。

 

XU ZHI是时装设计师陈序之在伦敦成立的个人高级时装品牌,它每个系列均如一股感性情怀的流露,体现着团队每个人对于时间与工艺的价值倾注。XU ZHI一直致力于寻求透过注重手工艺发展及特别面料研发的制衣手段,创造细腻精致的新设计,持续在伦敦、巴黎、米兰和上海展示着新作,并探寻着卓越设计和制衣技术背后新的可能性。

 

编织的特色从他圣马丁毕业秀上一直延续到了各大国际时装周上,短短几年时间XU ZHI已获得了许多专业人士的认可,曾先后入围LVMH Prize、国际羊毛标志大奖、H&M设计大奖等多个重要时装设计赛事,同时在国内也打开了知名度。

 

周冬雨身穿XU ZHI编织连衣裙

与创造一些新奇的廓形相比,陈序之更在意和面料产生一种长期的联系,他始终觉得倾注了手工和时间的纱线有着更强烈的情感投射,穿着起来感受自然也是不一样的。

 

在当下以潮牌更为火爆的时尚圈里,XU ZHI算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不吝使用大量的手工编织和重工技艺来创造出如同绘画笔触一般的细腻质感。而在这样的美学之下,XU ZHI所描绘的女性形象糅杂着许多特质,她坚韧但不强势,浪漫却不造作,在流动的表面之下有挖掘不尽的秘密。

 

这次北京SKP的生日庆期间,XU ZHI也在SKP SELECT 4F特别打造了POPUP,不仅带来了2018秀场的设计,还与Atelier Swarovski联手推出了特别合作系列,除了夹克、连衣裙等单品,还有美轮美奂的配饰。

 

这次的合作系列取样于XU ZHI 2018年春夏系列中由墨西哥特色植物经设计师重新演绎而来的叶子图案,并用拼接处理的方式组合成有趣的纹理,是今年春夏最不容错过的时髦单品。

 

XU ZHI ×Atelier Swarovski 配饰系列

 

限时店照片

 

刘诗诗身穿XU ZHI新款优雅长风衣

 

乔欣身穿XU ZHI长款灵动流苏吊带裙

 

春夏身穿XU ZHI编织细节白色衬衫

XU ZHI SKP SELECT 4F POP UP,

即日起至4月23日,

发现更多秀场新款和限量合作系列。

北京SKP 生日庆期间,4月7日及14日为SKP SELECT店铺品牌日;
品牌日当日单笔结算满1000元赠200元电子礼金至北京SKP卡内,并可享10倍积分礼遇;
活动详情见店内明示或参看北京SKP 活动宣传册。
关于 SKP SELECT

SKP SELECT是北京SKP旗下的多品牌集合店,涵盖了数百国际名品及多元风格的国际设计师品牌。北京SKP自营买手团队从全球采购时尚前沿的设计单品,集聚国际高级男女装、独立设计师作品、精致鞋履、品味珠宝与趣味配件于SKP SELECT,建立了一站式的购物体验目的地。秉持着时尚拥有无限可能性主义的SKP自营买手团队,将世界各地工艺与时尚概念带入人们的生活,满足多元化的审美需求。

北京SKP 4F SKP SELECT多品牌集合店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