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8年“童鞋奔跑 结伴同行”全国少年儿童爱心集结行动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

点击次数:2018-05-20 14:22:30【打印】【关闭】

山西新闻网讯(记者 康娜)5月19日上午,2018年“童鞋奔跑 结伴同行”全国少年儿童爱心集结行动启动仪式在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mdas

  山西新闻网讯(记者 康娜)5月19日上午,2018年“童鞋奔跑 结伴同行”全国少年儿童爱心集结行动启动仪式在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太原市少年宫举行。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主任沈建国,共青团太原市委书记杜志强,太原市少工委主任马斌等出席活动。

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山西等20多个地区的青少年社会教育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太原市少年宫党总支书记姚为民致欢迎辞,启动仪式上,来自太原市少年宫的组员代表向参加其他青少年校外教育机构代表赠送童鞋,希望他们将爱心传递到全国各地。

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在集结行动启动仪式讲话,他说,童鞋奔跑活动长期以来坚持贯彻“孩子为了孩子、孩子帮助孩子、孩子关注孩子”的理念,希望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真正地关心贫困地区同龄人的生活,帮助他们圆梦上学之路。

仪式上,中国儿童中心主任苑立新,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主任沈建国等领导为辛苦耕耘、默默付出,为童鞋奔跑系列活动树立了良好的典范的全国校外教育机构代表颁发优秀单位组织奖项,太原市少年宫、天津市少年宫等校外教育机构获奖。

作为此次启动仪式东道主的太原市少年宫的孩子们,为此次活动带来了精彩的语言表演、舞蹈、声乐项目的演出,获得了在场嘉宾和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童鞋奔跑自2012年开始,吸引了全国成年上万的青少年儿童参与。在这六年间,全国少年儿童筹集到的爱心善款悉数被制作成童鞋,陆续送到西藏、青海、甘肃、新疆、云南等贫困偏远地区的孩子手中,温暖了偏远贫困地区同邻人的上学之路。2018年的再次集结,将继续传递爱的力量,见证新时代的奇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