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学区房成热议话题 熊不乖及早布局童装行业热点

点击次数:2018-06-03 23:15:12【打印】【关闭】

近日,关于学区房的问题在微博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吐槽学区房的微博用户中,不乏在北上广操办实业的成功人士。他们对孩子的殷切期望,其实也折射出了国内大部分父母在养育

 近日,关于学区房的问题在微博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吐槽学区房的微博用户中,不乏在北上广操办实业的成功人士。他们对孩子的殷切期望,其实也折射出了国内大部分父母在养育孩子时的情境。

 

  其实并不只是在学习方面,在孩子的生活方面,大部分家长都想要给孩子提供更好的选择。也正因为如此,熊不乖童装,早早的布局童装行业,赢得了国内知名好童装的稳固口碑。

  与很多童装不一样的是,熊不乖自创立以来就把品牌的宗旨设立为:让孩子享受健康快乐的童年。正是贴合着这个宗旨,熊不乖打造出了能够为孩子提供优质低价产品的快时尚童装品牌。

  熊不乖的快,主要体现在产品出新的速度上,为了能够保障产品的上新速度,熊不乖斥巨资引入了设计人才,紧紧的追随全球童装动态,只为呈现出新颖美观,有时尚度的童装产品。

 

  在上新速度的背后,还有熊不乖品牌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在做支撑。在童装行业中,十分有名的天然牛奶蛋白纤维,是一种亲肤柔软又天然环保的材质,熊不乖,把这种材质作为品牌旗下童装产品的主要原材料,从根本上捍卫了儿童服装穿戴的舒适性。

  既能保全上新的时尚速度,又能捍卫时装的品质,熊不乖,正凭借这些优势,逐渐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时尚童装品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