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8CKE中国婴童展再出发 掀起婴童产业新革命

点击次数:2018-06-27 10:57:57【打印】【关闭】

当前,中国婴童产业加速融合,技术和模式等多重驱动的新零售在婴童产业落地生根,实体产品销售同服务提供逐步交叉,微商从线上走向线下,垂直电商平台社群化、母婴社区电商

 当前,中国婴童产业加速融合,技术和模式等多重驱动的新零售在婴童产业落地生根,实体产品销售同服务提供逐步交叉,微商从线上走向线下,垂直电商平台社群化、母婴社区电商化、内容平台商业化,以上种种为婴童用品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同时,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网络基础设施不断建设完善,也为婴童行业发展提出了跨界融合的基础,使线上与线下渠道逐步融合,企业销售模式越来越多样化,婴童市场空间更开放。自马云在2016年提出“新零售”概念以来,新零售便成为传统企业利润增长的新思维方式和方法。随着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融合、线下与线上融合成为母婴童零售渠道的发展趋势。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只有加速拓展渠道的婴童企业才能优先抢占商机。

 

  对于广大婴童企业来说,参与中国婴童展可谓是拓展渠道的良机。CKE中国婴童展是全球领先的婴童用品专业贸易平台,定位“国际化”、“高品质”、“全渠道”。CKE中国婴童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每年10月在上海举办,旨在帮助婴童用品品牌商与厂家开拓内销与外贸市场,拓展百货商场、超市卖场、母婴连锁及省市级代理商、采购商等。

  中国婴童展组织机构国际化,拥有国际化运营经验,可调动国际化资源。科隆展览主办科隆国际少儿用品展Kind Jugend,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是美国、德国、巴西、中国香港等多个海外品牌展览的合作伙伴。每年,DOREL、Chicco、Fisher Price、Combi、Cybex、Kiddy、Pigeon、AVENT、NUK等30多个国家500多个海外品牌齐聚,此外,采购商也由国际化团队组成,CKE中国婴童展展商定位以生产型企业和品牌商为主,其买家均是高级别的进出口贸易商、代理经销商及百货商超、连锁渠道商等。

 

  中国婴童展聚集“安全承诺品牌”,品质更胜一筹。CKE中国婴童展现场“安全承诺品牌”集体亮相,展示高品质产品,代表全行业产品质量标注,获得中高端采购商的信赖,也成为产品采购合作的参考条件之一。参加CKE中国婴童展,不仅可以与安全承诺品牌为伍,共享高端渠道商,还可以同台竞技,学习优秀品牌的成功经验。

  中国婴童展实现全渠道覆盖,云集优质品牌。CKE中国婴童展不仅云集国际品牌,还集结了浙江宁波、平湖、河北平乡、广宗、湖北汉川、山东滕州等近20大产区携特色企业参展。同时,展馆规化服务品类全。CKE中国婴童展在保持原有童车、安全座椅等优势展品外,将重点打造非标品特色主题展区,包括婴童装鞋、奶瓶、奶嘴等喂养用品、洗护用品、婴幼儿辅食等。

 

  中国婴童展展会服务全面而深入,受到行业内外一致认可。2018特色展区集结全球品牌,拓展中国乃至亚洲代理合作伙伴。超30个国家和地区知名品牌,参展企业可一站接触优质渠道商。趋势专区则汇聚全球新品,共同引领行业潮流。集中展示2019年上市或计划于2019年在中国上市的创新产品,让您脱颖而出。滑板世界专区的多维场景体验,助您挖掘利润新增长点。全球滑板车品牌联袂展示,通过模特走秀、网红测评、竞技试玩等互动,开创营销新格局。同时,还推出洗护专区、喂养专区等特色专区。

  同时,为落实《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十三五”行业发展规划》,推进行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玩具和婴童用品制造强国,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各主要产区政府、地方行业协会联合开展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中国制造500强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到2020年底,力争培育500家具有较强市场能力、盈利能力、质量保障能力的玩具和婴童用品骨干企业。

  2018年10月16-18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KE中国婴童展将与CTE中国玩具展、CPE中国幼教展、CLE中国授权展同期同地举办,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四展同台,整体规模扩大到220,000平方米,预计全球将有2,400家展商携4,300个优质婴童用品品牌亮相,海内外专业观众数量突破8万人。届时,2018中国婴童展必将成为母婴行业盛会,众多名企汇聚一堂,分享资源、拓展渠道、升级品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