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海果果童装品牌折扣加盟

点击次数:2018-07-08 20:23:36【打印】【关闭】

中琰企业以全国--地区--代理的发展势头逐渐成长壮大,那不断延伸的足迹,不断提升的业绩数字,无不凝聚着每一位中琰人的骄傲和欣喜。从都市到乡镇、从市区到社区、从传统

  中琰企业以全国--地区--代理的发展势头逐渐成长壮大,那不断延伸的足迹,不断提升的业绩数字,无不凝聚着每一位中琰人的骄傲和欣喜。从都市到乡镇、从市区到社区、从传统到网络营销,从线下到线上,积极扩充全国营运据点,充分实践“有孩子的地方就有我们的产品”。
汇聚儿童全类别产品 创造品牌一站式惬意体验
公司长期与多家儿童品牌厂商搭建了品牌经销和托管式合作,专注于国内一二线品牌折扣童装批发,品牌折扣商场研究、开发及运营管理。并且涵盖国内一线二线儿童类品牌产品,诸如:服装、母婴、鞋帽、箱包、内衣、饰品、玩具、床品、儿童游乐场、游泳池设施等多元化儿童产品产业链整合平台,为全国经销商、加盟商、代理商、大型商超、游乐场、奥特莱斯提供丰富的资源。我们力争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在我们这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用品系列。这就是中琰人的梦想和希望,我们将不懈努力,让您轻松享受品牌一站式购物的惬意体验。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激烈竞争的环境和复杂多变的市场冲击,公司以全新的商业模式、过硬的品牌产品、真诚的服务态度,积极迎接挑战。将和善、精进、谦谨、知耻、感恩、分享的企业文化内涵深入到所有中琰人的思想里,成为中琰永续发展的根本。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十三亿人的梦想,就凝聚了中国梦,有梦想,就有未来!

打造五彩斑斓的梦
夏天是一个五彩斑斓的梦,人潮涌动的街头,夏装大胆色彩抓住你的眼球

热情和明亮感的红色
显得优雅时尚
这种色彩极具视觉刺激性
充满活力的色彩让人无法忽视
让心情飞扬起来的黄色
醒目得宛如清爽的柠檬刺激着神经
唤醒对能量无限夏天的期望
一抹明黄
传递着积极、自信、愉悦
生机绿
一种安静沉稳的颜色
代表清新、希望、生机
颜色搭配呼应的服装更引人注目

不仅仅只有创新的设计、精致的剪裁、细致的工艺
更在专注于产品的同时,
传达着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和态度
我们不单满足孩子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更能培养孩子创新的态度和敏锐的潮流触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