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消费升级刺激童装市场爆发 妙尼熊童装受投资者青睐

点击次数:2018-08-07 20:22:24【打印】【关闭】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2018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达到9609元,比上年同期实际增长6.7%。与此同时,中国零售市场的消费阶层也在发生明显变化,80后、90后成为消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2018年上半年全国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达到9609元,比上年同期实际增长6.7%。与此同时,中国零售市场的消费阶层也在发生明显变化,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同时他们也是新生代的年轻父母。消费群体年轻化带动了消费升级,同时也刺激了童装市场朝着时尚化、品牌化的方向进一步发展。

  随着80后、90后父母的消费理念升级,款式单一、设计落后的童装已经无法引起他们的兴趣,而如妙尼熊等潮童品牌则深受年轻家长们的青睐。妙尼熊是专为3-16岁孩童设计的潮流品牌童装,隶属于佛山妙尼熊服饰有限公司。该品牌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团队,每季度都会依据最新的流行趋势,推出一系列的新款童装。这样一来,不仅满足了家长们高端的审美情调,同时也让孩子们拥有了一个缤纷多彩的童年。

  妙尼熊童装不但在设计上前沿时尚,在生产是也是精益求精。妙尼熊拥有一套完整的选料和设计体系,会给孩子们选用棉、麻等天然纤维材料,贴心呵护娇嫩肌肤,确保真正舒适的内在。在生产过程中,妙尼熊会严格按照国际大牌的标准,通过几十道精细加工的程序,来确保产品的高质量、高品质,让孩子们在成长的岁月中能够健康成长。

  妙尼熊的潮流设计、高端品质,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好评。而在加盟方面,妙尼熊更是以贴心的合作服务体系而备受创业者、投资者的青睐。除了会提供充足的备货支持外,在开业前,公司会派遣专业督导协助加盟商进行店铺选址,门店装修及前期宣传。运营期间,公司总部人员还会动气走访市场,制定营销政策,为合作商提供全面的营销指导。同时,妙尼熊在人员培训、物料支持、货品陈列、广告宣传等方面,也会给加盟商提供支持服务,使其能够轻松创业,业绩保持高速增长。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童装行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妙尼熊率先走在了消费升级的前列,故而能够吸引大量的消费者。而在加盟合作上,妙尼熊也是与时俱进,与众多合作商展开了深入的合作交流,携手踏上童装产业的事业巅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