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设计师独宠 贝蕾尔童装引领消费趋势

点击次数:2018-10-08 15:45:09【打印】【关闭】

 当前,80后、90后群体占育儿群体的比例不断提高,其更为优越的经济成长环境、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目前主流的 4+2+1 家庭结构决定的儿童消费支出有两代人财富积累的基

  当前,80后、90后群体占育儿群体的比例不断提高,其更为优越的经济成长环境、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目前主流的 4+2+1 家庭结构决定的儿童消费支出有两代人财富积累的基础,不断放大促进了婴童商品消费需求。正是基于消费者的充分调研,贝蕾尔童装早于同行进行了产业的全面升级,如今市场机遇的来临,贝蕾尔童装趁势推出了多种加盟福利,与投资者一起共享财富。

 

  贝蕾尔童装希望以其缤彩纷呈的产品,以及贴心细致的服务与创意,创造令家长向往的购物体验,成为现代童装的摩登之苑。公司秉承“呵护宝贝每一天”的品牌理念,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满意为标准,致力于为宝宝提供健康成长的个性化产品及贴心服务,产品涵括婴童服饰、孕婴哺育用品、洗护用品、车床玩具等系列,以“时尚、环保、健康、舒适”的特色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未来贝蕾尔童装将继续以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为己任,引入动漫文化引领婴童品牌新潮流,求真务实、精益求精,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力创卓越知名品牌!

  2018年末—2019年初,我国大龄童装消费将迎来加速增长。与此同时,居民收入增长和消费升级也为童装市场消费创造了有利条件。统计显示,2015年全年,我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966元,比前年增长8.9%,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4%。且城镇居民和农村居民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和人均消费支出均实现了同比较快增长。受此支撑,不断增强的城乡居民消费能力为婴童产业的繁荣提供了保障。

  贝蕾尔童装提出,现代家长更喜欢把孩子打扮得时尚漂亮,经常为孩子挑选新衣服。据中国儿童产业研究中心的调查,80%家庭的儿童支出占家庭总支出的30%—50%,婴童消费已经成为家庭消费的重要支出项目。贝蕾尔童装 过硬的设计团队,全面升级的产业链充分满足市场需求,紧随潮流,公司立足于做大做强,多种加盟政策正在推行,欢迎有兴趣的合作伙伴前来洽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