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小鹿亲亲网红童装模特,小小年纪收入如此之高?

点击次数:2018-10-12 19:11:11【打印】【关闭】

随着现如今科技的发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的生活不仅仅限于材米油盐。自从上个世纪末开始,人们都断断续续的进入了网络生活,并且一些人竟然陆续的出现在网络上并且

 随着现如今科技的发展,以及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的生活不仅仅限于材米油盐。自从上个世纪末开始,人们都断断续续的进入了网络生活,并且一些人竟然陆续的出现在网络上并且在网上走红。特别这几年,更有一大批儿童进军网红圈,成为网红新人,这都是因为人们使用互联网的频率有所增加。与一般的歌星明星不同的是,网红是需要网友的点击量,喜爱量以及网络链接的评论还有链接的分享的。 当今社会,人民日益见增的从众心里和消费观念从本质上发生改变后,服装已经是消费者消费的重点了。人们已经不是要追求吃的饱穿得暖了,而是要追求穿得体面和漂亮。特别一些新晋父母,对孩子的穿着更是讲究,并且在看完自己喜欢的童星网红穿上后,都迫不及待的幻想自己的孩子穿上能不能和他们一样有气质,之后一般都会给孩子购置网红同款,所以网红代言已经是市场的。


童装网红虽然是服装界网红的一个分支,但是收入不菲,一个孩子一天的收入都可以达到8000左右,特别火的网红一天能达到了几万以上。有经验的小网红平均几分钟就可以拍摄一套照片。但这些网红模特都不是那么好邀请的,他们也会有自己的选择并且价格不菲。童装网红为何会收入如此高?还不是如今的童装市场越来越有发展,并且很多有实力的公司都会去请童装模特。特别我们中国鼓励生二胎之后很多家里都新添了家庭成员,以及最近新晋的90后年轻父母消费群,他们对穿戴都有很大的追求。


例如现如今的童装业,很多公司或者网店都会陆续的去邀请一些童装网红当模特,从而通过网红的粉丝率还有点击量从互联网以及广告等等的渠道去宣传自己的产品之后盈利,这种方式可以有效的去吸引一大批的客源。就比如说童装领域当中一个叫小鹿亲亲的童装品牌,不仅有很多童装网红都会选择这个品牌甚至主动的去联系小鹿亲亲进行签约拍摄。小鹿亲亲童装也不惜花重金请来这些网红对童装进行宣传,从而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品牌以及去信任这个牌子。每当小鹿亲亲童装去邀请小网红们去拍摄之后,他们的监护人首先都会深入的了解下小鹿亲亲童装这个品牌,在深入了解之后都会爽快的同意。因为他们知道小鹿亲亲这个品牌的衣服不论是衣服的质量还是款式以及销量都应当是属一属二的,并且一些有经验的童装网红们来约拍小鹿亲亲看见衣服后都会爱不释手。有些网红监护人也都在说小鹿亲亲的衣服款式很新颖,并且都有些代理之心因为完全没什么投资风险。如今,小鹿亲亲炽手可热,已经是众多网红都会选择合作的童装品牌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