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MISSOSE席溪携手尼康发布2019春夏童装新品

点击次数:2018-10-23 11:03:12【打印】【关闭】

2019 SS KIDS WEAR上海时装周的舞台上昨日(20日)迎来MISSOSE高端童装的2019春夏新品发布。这一次,MISSOSE携手尼康带来了“话匣子”,并期待由此向内探索自己

 2019 SS KIDS WEAR上海时装周的舞台上昨日(20日)迎来MISSOSE高端童装的2019春夏新品发布。这一次,MISSOSE携手尼康带来了“话匣子”,并期待由此向内探索自己的声音。

上海时装周MISSOSE高端童装2019春夏发布主题:“话匣子”。话匣子的本义是留声机。MISSOSE认为:“我们发明固定电话,让声音可以去到无穷无尽处,我们发明手机,让无穷无尽的声音被更便利的吸收;我们发明回声定位系统,让无形的声音变成空间里有形的刻度与标尺;我们发明科研仪器,让20赫兹以下的声音无处;让宇宙,星球的“沉默无声”也被捕捉,并对破译孜孜不倦。”

MISSOSE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席溪认为:“我们不能把小朋友的衣服,局限在它的实用性和赏心悦目上,小朋友的衣服,更像一幅画图,一本书,一个奇幻故事的功能,是能在衣服里找到探索世界的线索、好奇心,想象力和引导的。”她希望通过本次的新品发布,向内探索存封于每个人身体里的自己的声音。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