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冬季时髦穿搭指南,小艾莱依童装给你点“颜色”看看

点击次数:2018-11-19 23:31:50【打印】【关闭】

随着气温“滴溜溜”的下降,“黑白灰”铁三角又开始在街头和我们的衣柜中狂刷“存在感”。一眼望去,不光是大人,连不少孩子都“笼罩

 随着气温“滴溜溜”的下降,“黑白灰”铁三角又开始在街头和我们的衣柜中狂刷“存在感”。一眼望去,不光是大人,连不少孩子都“笼罩”在它们沉闷单调的气息中。Oh no!冬季本就因“没有了百花争艳、没有了虫叫莺鸣”而显得肃静寂寥,若是再让孩子穿上同样单调沉闷的“黑白灰”,那还如何演绎多姿多彩的童年?

作为童装界的“时尚教主”,小艾莱依童装深谙“春夏凹造型,秋冬凹色彩”的穿搭原则,其推出了多款时髦又御寒的羽绒服,可帮助宝妈们用复古绿、樱桃红、炫目蓝等多种流行色来装点孩子的冬季,让宝贝穿出潮流保暖的时尚新态度。

复古绿——唯美光泽,散发无尽魅力

复古绿属于偏冷的绿色调,给人静谧、富有生机的感觉。你知道吗?它可是低调色彩中的“心机色”,虽然在视觉效果上不如暖色调亮丽,但穿在身上却十分扎眼。小艾莱依这款复古绿羽绒服还采用了闪耀着金属光泽的面料,衣服在阳光的照耀下,闪耀着唯美绿光、散发着无尽魅力,令人过目难忘。同时,考虑到大面积的复古绿会让人觉得有些单调压抑,小艾莱依设计师还用明黄色在领口、帽檐、拉链接口处进行了拼接设计。要知道,黄色是一秒吸睛的最强潮色系,而明度和饱和度都偏高的明黄色更是自带反光板属性,在让复古绿看上去更有质感的同时,使得整体设计更加活泼,展现出孩子的青春活力与积极性。

 

樱桃红——甜美热情,令人气质满分

红色,拥有亮眼的高饱和度,代表着激情、热烈、奔放,给人以富有感染力且活力十足的积极乐观感受。而樱桃红相比其它的红色调更加甜美惊艳,明度和纯度都较高,可衬得人肤色白皙,令人气质满分。小艾莱依的这款兔耳朵A字型羽绒服便是采用了热情澎湃的樱桃红作为主色,可为寒冷的冬季添加一丝火热的情绪,让孩子穿上更亮眼。而帽子上的兔耳朵装饰,不仅迎合了可爱小女生的喜好,还令整件衣服看起来甜美又俏皮。再在90%白鸭绒填充羽绒的加持下,孩子穿上它就像包裹在羽绒被里一般温暖。因此,这款兔耳朵A字型羽绒服可谓是颜值与功能兼具的“实力派”。

 

炫目蓝——时尚亮眼,散发蓬勃朝气

蓝色,充满活力且百搭,具有视觉冲击力,是自带治愈与净化功能的色彩。小艾莱依童装这款羽绒服所采用的炫目蓝色系既比天空蓝有内涵,又没有深靛蓝那般的幽暗,很好的保持了沉稳感与运动感之间的平衡。并且,小艾莱依设计师并没有将炫目蓝作为整件衣服的主色,而是将其放在了重要的前襟位置和肩膀处,然后用沉稳的黑色作为底色。黑与蓝的交织,和谐又大气,看起来就像黎明的曙光亮起,蓝色的天空将要覆盖黑色的夜幕一般充满蓬勃朝气。若再给孩子搭配上一条牛仔裤和小板鞋,可让孩子时尚又有活力。

 

除了复古绿、樱桃红、炫目蓝外,小艾莱依童装还将温柔腼腆的日落橘、神秘柔美的柔瑰粉、朦胧迷离的椰奶白等多种流行色运用于童装中,可帮孩子打造多样时尚look。So,宝妈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小艾莱依童装官网(NICKIE官网)“寻宝”,用保暖又多彩的靓装把宝贝打扮成单调冬季中最吸睛的时尚icon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