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Kids Moda 2018迪拜童装周成功举办

点击次数:2018-12-18 15:31:44【打印】【关闭】

日前,由迪拜时尚设计委员会、迪拜旅游发展局主办,北京嗨秀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Kids Moda 2018迪拜童装周在迪拜D3时尚设计产业园成功举办。  据了解,迪拜童装周是继

 日前,由迪拜时尚设计委员会、迪拜旅游发展局主办,北京嗨秀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Kids Moda 2018迪拜童装周在迪拜D3时尚设计产业园成功举办。

  据了解,迪拜童装周是继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巴黎时装周和伦敦时装周之后,全球时尚界共同打造的一个全球童装流行趋势发布平台,集合了全球各地的各大童装品牌。本次大秀分为海景棚内秀、户外实景创意秀,含括来自亚洲、美洲、欧洲及中东等数个国家的20余场童装、亲子装品牌流行趋势专场发布。

  据2018迪拜童装周中国区代表机构公布的消息显示,参加此次童装周的中国时装品牌邀请国内外小模特来展示其服装,包括来自广州的王浩东、来自深圳的王昱晴及众多欧美小模特。展出时装包含传统新中式、复古英伦风、当代前卫潮服等众多风格,将中国传统的服饰文化与世界流行趋势实现完美的碰撞、交流和融合。

  本次迪拜童装服装的设计和搭配,与孩子们的快乐和微笑有机的结合,不论风格、不论设计、不论表现手法,让孩子们快乐和微笑是服装选配和设计的基础。在迪拜的世界T台上记录这美好时刻,丢掉作业、忘掉烦恼,尽情的快乐、尽情的微笑。

  本次童装周作为链接五大洲童装设计师与品牌的流行趋势发布平台,让全球的时尚文化联动起来,为各国提供了一个服装文化交流、学习的平台,推动了时尚潮流的发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