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拒绝“圆滚滚”,NICKIE童装让萌宝“羽”众不同

点击次数:2018-12-25 11:42:48【打印】【关闭】

众所周知,在冬季,厚实的羽绒服是人们敢于直面凛凛寒风的“保暖神器”,宝爸宝妈们很是眷恋它带给宝贝的无尽温暖。然而,这臃肿、蓬松的羽绒服也很容易让自家或

 众所周知,在冬季,厚实的羽绒服是人们敢于直面凛凛寒风的“保暖神器”,宝爸宝妈们很是眷恋它带给宝贝的无尽温暖。然而,这臃肿、蓬松的羽绒服也很容易让自家或亭亭玉立、或俊俏挺拔的萌宝秒变“米其林宝宝”,就像皮球一样圆滚滚的,一点也不时尚美腻。这让宝爸宝妈们不禁感叹:难道时尚和温度,真的不能两全吗?

  No no no!国内知名童装品牌NICKIE就带来了不一样的新鲜感,不同版型的羽绒服、不同类型的穿搭,可帮孩子跳出冬季“圆滚滚”的框限,定义属于自己的冬日出街装扮。

  羽绒服+牛仔裤

  中长款羽绒服是适用性极高的款式,保暖指数较高且不会束缚宝贝们的自由活动,堪称实用+好穿的典范。比如下面这两款NICKIE中长款羽绒服,它们的配色都是小公主们偏爱的茱萸粉,这种色调带着点朦胧感,相比其它粉色多了点温柔的味道。不过,这两款中长款羽绒服虽配色相同却各有特色,左边这款羽绒服的帽子上带着毛毛领,保暖又不失可爱,耐看又有小贵气;右边这款则采用了“前短后长”的设计,不仅可以减少羽绒服自带的臃肿感,而且加长的后尾可以起到拉长腿部的效果,从而修饰孩子的身材比例。宝妈们在给孩子穿搭时,可以选择模仿这两位小模特的穿搭,配上一条厚实的牛仔裤。当然,牛仔裤的选择也有小心机,最好pick毛须边或大翻边牛仔裤,如此,经典的牛仔裤+羽绒服也能成为横扫冬日街头的时髦cp。

 

  羽绒服+阔腿裤/裙子

  在搭配衣服的时候,很多宝妈喜欢遵循“上松下紧”的原则,比如面包服+leggings或铅笔裤,这样的搭配虽然不会出错,但不够出彩吸睛。其实,廓形单品也是完全可以相互匹配的,比如蓬蓬的羽绒服+阔腿裤或百褶裙,搭在一起更起范儿。像下面这款NICKIE羽绒服,款式设计上是蓬蓬的面包服,很符合近两年时尚趋势里的huge理念,即穿上虽大,但视觉上反而显娇小和瘦。而在搭配上,阔腿裤要选择微A型,长度正好遮住鞋面就好,面料带垂坠感更佳;裙子则可以选择蓬蓬的少女纱裙或优雅知性的百褶裙。当然值得注意的是,短款羽绒服的保暖性稍有欠缺,所以家长需要留意孩子下半身的“保温”工作,可以在阔腿裤中给孩子穿上保暖的秋裤或在裙子里面穿一条黑色百搭的打底裤。

 

  羽绒服+休闲裤/运动裤

  不管是外套还是裤子,今年似乎都很流行工装的款式,那么始终走在潮流前沿的NICKIE童装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元素。NICKIE的这款工装羽绒服采用较为硬朗的材质,不仅挡风保暖性佳,而且看上去十分的炫酷,小男孩穿起来极具小男子汉的味道。在搭配时,因为NICKIE的这件工装羽绒服比较休闲随性,所以搭配同样气质的运动裤或休闲裤最为合适。比如,在工装羽绒服中内搭运动裤+卫衣,可营造帅气的街头风;而将休闲裤、毛衣等针织衣物作为内搭,则可打造出保暖又休闲的绅士范。当然,在选择裤装时,宝妈们需遵循“上宽下窄”的原则,窄管运动裤或者直筒休闲裤可拉长腿部比例,让孩子看起来更加修长挺拔。

 

  看了以上的搭配,你还会认为羽绒服是搭配“黑洞”吗?这个冬天,NICKIE童装用自己不一样的态度,在NICKIE官网为宝贝们备下了多款风格各异的羽绒服,可帮萌宝们用更加多变的穿搭方式,slay整个冬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