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春天的新生儿,需要这几样安奈儿婴童装

点击次数:2019-03-12 22:41:05【打印】【关闭】

春天万物新生,朝气蓬勃,这个季节许多新生儿也来到了父母的身边,为家庭带来了爱与欢乐。为了迎接新生儿的到来,家长们要提前备好衣服、奶粉、玩具等等。安奈儿婴童装来报道,

 春天万物新生,朝气蓬勃,这个季节许多新生儿也来到了父母的身边,为家庭带来了爱与欢乐。为了迎接新生儿的到来,家长们要提前备好衣服、奶粉、玩具等等。安奈儿婴童装来报道,让家长们没有纠结症,给孩子选择舒适柔软的小衣物。


(安奈儿)

  安奈儿口水巾采用全棉印花面料,不仅柔软舒适,而且易洗易干,方便家长清洗。圆弧的设计舒适感加倍,而花瓣边的设计造型为童年加点花样。


(安奈儿)

  安奈儿汗巾采用全棉双层纱布面料,天然的材质细心呵护宝贝稚嫩肌肤,萌趣的环保印花体现童年的天真。让汗巾吸走孩子的汗液,为孩子的生活注满活力。


(安奈儿)

  安奈儿浴巾采用高支精梳棉面料,不仅细腻不刮肌肤、吸水性佳;而且精湛的包边工艺和平整的车线,带给孩子精致舒适的童年。


(安奈儿)

  安奈儿防风包被采用细密高支精梳棉面料,柔软亲肤又吸汗透气,让孩子尽享舒适睡眠。而头部三角帽造型全方位呵护小脑袋,可调节的宽松背带设计让孩子的外出更安稳。


(安奈儿)

  安奈儿萌趣针织帽采用升级细密全棉面料,有爱地呵护孩子的小脑袋。在设计上,两只小耳朵为萌娃加分,罗纹的帽口为孩子抵御风的侵袭。

  安奈儿新生儿礼袋四件套采用优质高支棉面料,自然舒适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四件套搭配更懂新手妈妈的需要,是适合赠与的好礼袋。

  对于新手妈妈而言,在选择孩子的衣物时,总会纠结很久,不知道该怎么选择。选择安奈儿婴童装的“不一样舒适”,给孩子降生世界的第一份礼物,让孩子感受到温暖和舒适,呵护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