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南宁一女子网购童装却收一包大便?客服:仓库弄错了

点击次数:2019-06-30 00:45:35【打印】【关闭】

6月23日,家住南宁的孙女士在网上给孩子买了一套篮球服,买之前她还专门看了一下,这家店铺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6月27日,孙女士的妈妈签收了快递,然而打开包裹的那一刻,

 6月23日,家住南宁的孙女士在网上给孩子买了一套篮球服,买之前她还专门看了一下,这家店铺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6月27日,孙女士的妈妈签收了快递,然而打开包裹的那一刻,却被吓了一跳。


“我妈妈打开以后非常生气,她告诉我说里面是一包沙子,更可恶的是还有一坨疑似大便的物体,我们觉得是有人在恶作剧。”孙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有着多年网购的经验,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收到包裹的时候,外表并没有任何破损,寄件地址与物流信息也是一致的,她不明白好好的衣服为什么会变成了沙子和大便。


孙女士在第一时间联系了该店的客服,面对孙女士所说的情况,客服表示可能是仓库弄错了,可以把衣服重新寄过来。

孙女士觉得这不只是弄错的问题,“我觉得客服的理由是站不住脚的,沙子和疑似排泄物的东西是可以买卖的东西吗?我的要求很简单,几十块钱的东西我无所谓,我就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包括卖家的道歉也很重要。”


孙女士向记者透露,卖家并没有及时进行道歉,而且在后续的聊天过程中,对方回复的非常少,最后甚至来一句“那你就退款”吧。孙女士说,最后客服告诉她店主会亲自回复,但是直到现在,店主也没有联系她。

6月28日,孙女士通过淘宝拨打了卖家的电话,但是并没有打通。孙女士又致电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工作人员告诉她,“如果是天猫直营,可以直接投诉淘宝;如果是第三方驻入的话,就看商家的经营地址是哪里,然后根据属地管辖原则进行投诉。”


通过查询得知,这家店铺的经营地址位于湖南益阳,工作人员表示后续后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并于一周之内与孙女士联系。

孙女士表示,老人家收到这样的一个包裹很是生气,“我就想知道原因,哪怕你是被冤枉的,你是被别人报复的,那你也要给我讲你的猜测,我要的是你的态度,现在我只想要一个结果。”


不管是谁收到这样的一个包裹,肯定都是非常生气的,而卖家作为责任人理应在第一时间给予合理的解释,而不是这样敷衍了事。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