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打造品质童装,智博兔童装给宝宝穿在身上的舒服感

点击次数:2019-08-06 14:56:15【打印】【关闭】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妈妈的希望,对于宝宝的衣食住行,妈妈都会用“120个心”去考量。尤其是儿童服装,妈妈在选择的过程中会更为细心。据了解,随着人们消费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妈妈的希望,对于宝宝的衣食住行,妈妈都会用“120个心”去考量。尤其是儿童服装,妈妈在选择的过程中会更为细心。据了解,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升级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妈妈在为宝宝选择童装时,更为看中童装的品质,然后才会关注童装款式和价格。新的消费观念提高了人们对童装品牌的要求,给童装品牌带来了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机遇。一些品牌童装“抓住”童装消费趋势的变化,其中智博兔童装就是其中的一员。智博兔童装从面料的选材到生产,严格把控童装质量,给妈妈提供了高品质的童装。

 

(图一:智博兔童装)

众所周知,衣服质量不好或者不合身很容易伤害到宝宝。有些不合格的衣服,还容易造成宝宝肌肤过敏。而智博兔童装品牌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工厂在生产时,精选具有环保性能的高品质纯棉面料。纯棉面料里的棉纤维是天然纤维,与宝宝肌肤接触也不会有任何刺激。在经过纺织工艺处理之后,布料更平整耐磨,就算用刷子刷也不会起毛,水洗也不会脱色。而且这种面料亲肤细腻,通过反复精梳处理后,纤维中的杂质被去除,面料更加舒服,宝宝穿在身上会有“躺进棉花里”的柔软触感。童装在质感、耐洗、耐用度上也比普梳织物更强,宝宝在穿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起球等质量问题。此外,面料的透气效果也非常好,炎热的夏天,宝宝也不会有闷热的感觉。

 

(图二:智博兔童装)

有些童装会出现色差、走线不均匀,甚至是脱线等做工质量问题,不但影响萌宝的穿衣舒服度,还会影响到萌宝穿衣的整体效果。为此,生产智博兔童装工厂会严格把关童装生产线,严苛纸样审核、布料检查、辅料查验以及尺寸控制等方面,避免出现色差,走线不均匀和脱线现象,保证童装的生产质量。由于智博兔童装注意产品的细节质量,也给宝宝带来了精致舒服的穿着体验。

 

(图三:智博兔童装)

童装作为宝宝的“第2皮肤”,与宝宝的健康息息相关。智博兔童装专注于为0-13宝宝提供高品质的童装,和妈妈一起,关爱宝宝的健康成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