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成都CX童装:洞察童装的现在与未来

点击次数:2019-08-20 11:01:15【打印】【关闭】

 经过几年的发展,我国的童装市场渐渐形成一定的格局,虽然还不太成熟,但是未来的几大趋势却不能不了解。同男装女装有很多相似的发展历程,品牌化是大势所趋,但是低端品

  经过几年的发展,我国的童装市场渐渐形成一定的格局,虽然还不太成熟,但是未来的几大趋势却不能不了解。同男装女装有很多相似的发展历程,品牌化是大势所趋,但是低端品牌仍是市场主体,未来童装市场的细分会更加明显……

timg (1).jpg

童装市场将更加细分

  随着童装需求越来越旺盛,渐渐成为较为成熟的服装市场。所以竞争会越来越激烈,童装市场也被瓜分,童装消费需求进一步升级,儿童活动场景越发多样化,更多的细分市场将被开发。以休闲为主的童装,渐渐衍生出来户外运动、外出服、爬行服、智能童装……先入局者先定童装市场格局,后入局者再精细化童装。进入竞争的后半程,童装市场的细分化趋势也会给童装带来良性的循环。

timg.jpg

中档童装的定位是未来童装的主体趋势

  在中国的城市家庭经济状况,呈现纺锤形分布,特困家庭和富裕家庭分布在两端,占比较少,普通的中产家庭占中国家庭的大多数,学龄前儿童家庭在童装上以普通家庭消费为主要导向,所以中档童装是中国童装市场的主流。

u=2604980551,3277723160&fm=26&gp=0.jpg

  性价比依然是消费者所追求的,在能承受的价格之内,选择高质量产品是趋势,这很符合中端产品的特点。而中端产品又以国内品牌为主,所以现在和未来中国的童装市场依然会以国内品牌为主。成都CX童装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