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开一个品牌折扣童装店该怎么选货呢?

点击次数:2019-11-03 10:42:23【打印】【关闭】

要是你现在要开一家品牌折扣童装店你会怎么选货呢?大家也知道品牌折扣童装店生意好不好很大程度都是取决于你选的是什么货。所以你的选货对于品牌折扣童装店的影响是非常大

 要是你现在要开一家品牌折扣童装店你会怎么选货呢?大家也知道品牌折扣童装店生意好不好很大程度都是取决于你选的是什么货。所以你的选货对于品牌折扣童装店的影响是非常大。开一家品牌折扣童装店不止要在选址的时候想清楚更要在选货的时候要注意哦。现在品牌折扣童装店要走的路将会是围绕个人特色开展的,这就是它的成长之路,每个事情都是从平常走向特色的。你们也知道现在很多的选择标准都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不要想着走别人走过的路,刚开始的时候会很平坦,但是走着走着就堵了,要是坚持走自己的路,刚开始的时候很难,但是坚持下去就能遇见星辰大海。


品牌折扣童装店选货就像是选自己走的路一样,不要想着都选大家都选的,最重要的是要适合自己的。因为小编看到很多人在销售的建议下都会选择一些他们卖得好的品牌。可是这些品牌你们拿回去卖得并不怎么好。这时销售可能会跟你说是不是你没有搭配好啊又或者是你们是不是没有做活动啊,我另一个顾客他做了活动都不够卖还补货了一份呢。可是销售说的就一定是真的吗?不一定,所以你们拿货的时候要从自身的情况考虑,再说你已经是一个成人了难道还不知带有时候话最多只能信三成吗?要有自己的判断,有时候也会遇到为你着想的销售但是数量有限。

小编知道有些人开一个品牌折扣童装店可能已经花光了你们所有的积蓄,越是这样就越来谨慎选货了。因为货选得不好就会成为库存,那么你之后就没有周转的资金了,这样很可能刚开始的创业之路就会被堵上。所以你们要清楚地知道选货对于你们来说有多重要,选货的时候多看看多对比,质量很重要。而且要想想他们说的问题你是否能接受,有的品牌可能整手率不高,有的可能比例不大好,有的可能会重几个款。这些问题你都要心里有数,以免拿到货的时候自己不满意。退换货浪费自己的销售时间还有可能他们不同意。


第一次铺货的时候选货要尽量齐全一点,这样才能发现顾客更喜欢什么样的货,这也是你们之后拿货最要的参考数据之一。虽然拿货前有调查,但是你要知道有时候调查也是不准确的,因为你的调查方式总有没有想到的因素。还有首次铺货的时候不要拿太多,因为你只看了挂板并不清楚你拿的货是否也是一样的质量,还有要是你拿得多但是却不好卖怎么办。不过也不能想到这个问题就畏手畏脚,就拿一点货哦,起码要让开起来货不少的样子。这个度就需要大家自己去把握了。

选货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难题,因为你们也不清楚自己该怎么选,而且有时候选择困难症也会出来作妖。所以你们在拿货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才行哦。我们不能都选大众的货品,也要有些要走自己店铺的独特风格才行。你们也知道现在有一些消费者比较介意撞衫,而且现在的向消费者都是比较有个性的,你们选货的时候也可以适当地选一些具有个性的货品,要是你这种个性能做起来的话,那么你的生意会比都开差不多一样的品牌折扣童装店更有竞争力。想要有竞争力就要有与众不同的点才行,不然这么多的品牌折扣童装店你怎么让顾客注意到你呢?难道是靠那些粘贴复制的活动吗?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都是很现实的,没有吸引我们的点,我们就只想凑热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