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Paige Lauren:童装有经典吗?

点击次数:2019-11-16 22:36:41【打印】【关闭】

2008 年,发生了两件事,使建筑设计师 Paige Lauren 走上了一条她无法预料的职业道路。一是经济大萧条,二是她的一个朋友有了孩子。Lauren 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做了

 2008 年,发生了两件事,使建筑设计师 Paige Lauren 走上了一条她无法预料的职业道路。一是经济大萧条,二是她的一个朋友有了孩子。

Lauren 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做了很多年住宅设计工作,但当时没人愿意花钱。”她开始考虑转行,但她那时并不确定会发生什么。后来,当她在为朋友刚出生的小孩购物时,Lauren 找不到任何符合她的设计美学的东西。

“每样东西上都有爱心,小鸭子和可爱的东西,我的品味更加现代化和简单。”

在那次令人沮丧的购物之旅中,她产生了一个新的想法。“如果在建筑设计领域没有什么进展的话,我为什么不试试设计婴儿服装呢?”

虽然在那时候她没有任何设计衣服经验,但 Lauren 说当她自己决定开始做一件事的时候,她就会全力以赴。

“我喜欢和设计有关的工作,喜欢有创意的事情,我认为只要你在做你自己热爱的事情,你就会获得快乐和成功。”

Lauren 在南加州出生和长大,但在纽约接受教育,她将这两岸的经历综合到了她的个人风格中,将东部都市感与西部休闲奢华融为一体。“我不关心最新趋势或者装饰性小玩意。我认为服装应该是永恒且美观。如果有些东西做工不好,那根本就不值得。而 PAIGE LAUREN 充分体现了这些价值观,因此我感到很自豪。”

从零开始建立一所服装公司,特别是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是非常不容易的。但 Lauren 推出的超柔软婴儿装系列立即火了起来,很快就进入了全国各地的精品店,并登上了以经营奢侈品为主的连锁高端百货商店 Marcus 百货的货架。

这并不是 Lauren 旅程的终点。作为一个企业家和设计师,她迅速调整了自己的心态以应对接下来的业务,唯一给自己放的假是为了迎接自己儿子的降生,随后她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在一个截然不同的领域的征程。

“我妈妈总是说,在经营企业的过程中去学习如何经营是获得 MBA 学位最昂贵的方式。我通过问很多问题来了解服装行业,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问有关布料的问题。材料的来源是什么,它是如何编织的,以及有关它的方方面面,我就是这样学习的。我会问各种各样的问题,直到找到合适的供应商来做我想做的事——为婴儿制作简洁柔软的服装。”

受到经济大萧条的影响,建筑设计行业遭遇了寒冬,Lauren 表示,自己有一种直觉,婴儿服装行业遭遇的影响并不会大过设计行业。“无论经济形势如何变化,人们总会花钱为新生儿打扮。因为当有一个宝宝降临到你的家庭时,你总会为了他的成长去消费。”

“2015 年,我怀孕了。与此同时,我意识到我需要在业务上做出一些改变,于是我们开始了线上零售。但老实说,我那时的状态并不允许我做出大的商业举动。所以当我儿子出生之后,我决定给自己放 3 个月的假,专心去做一个妈妈,这也成为了我职业生涯中的短暂空白。但是,我需要时间来找回必要的平衡,在不影响我作为一个妈妈的前提下,把以前的自己找回来。”

Lauren 表示,自己是一个在购物时会去触摸商品的人。

“切身的去感受事物有一种真实感。所以我想回归实体销售,但是,作为一个新手妈妈,你可能没有时间去市场挑选衣服,我相信每个妈妈都有这样的经历。所以我找到了电子商务和营销专家,并和他们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很多问题,同时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

“自从回归全职工作的生活,我发现需要源源不断的新产品来保持消费者的兴趣,并且还需要有合适的公关。当我想到那些社交媒体上的 KOL 时,我不希望那些有几百万粉丝的博主只是拍个照片 po 在自己的主页而已。我想要的是真正的妈妈,切身的体会过做妈妈的人,哪怕她只有 1000 个粉丝。”

“我希望这个品牌能够带给人温暖,和舒适的生活方式。所以当我的客户购买我们的产品时,我想让他们觉得自己身处一个互相支持的‘妈妈’社区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