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玩转大舞台 旖旎兔童装带你超越无极限

点击次数:2019-12-23 10:30:32【打印】【关闭】

近年来,家长们对孩子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学习各种才艺仿佛成为了童年标配,为了使孩子们的才艺得以施展,各大特长机构相继开始举办各类舞台表演活动。舞台服也因此成为了大

 近年来,家长们对孩子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学习各种才艺仿佛成为了童年标配,为了使孩子们的才艺得以施展,各大特长机构相继开始举办各类舞台表演活动。舞台服也因此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而在舞台服方面,旖旎兔童装品牌可谓是做的相当出色。


(旖旎兔童装 儿童民族舞蹈服)

  旖旎兔童装 质量提升 好评加倍

  针对现在市场上的大量儿童舞台表演服来看,大部分人对儿童舞台服的评价都免不了“劣质”二字,面料不够柔软、遇水就掉颜色、透气性太差等问题好像成为了各品牌舞台服的通病,为了改变这一现状,旖旎兔童装品牌创始人表示,自产品设计生产之初,整个旖旎兔童装品牌团队就致力于为儿童舞台服寻求最合适的面料。在经过层层筛选后,其设计师针对不同造型需求的舞台服选定了丝质、纯棉、棉麻、制服呢等多种面料。就拿旖旎兔童装品牌的热销款儿童军装服来说吧,在表演中,红军的扮演会要求小朋友们在舞台上到处移动以达成舞台效果,这样大量的舞台运动必然会让孩子们满头大汗。这时 ,如果服装不透气,就很容易感冒。而且,在有大量运动的舞台表演中,服装的耐磨性不好,就很容易造成服装在表演中发生破损。综合考虑,旖旎兔童装品牌设计师最终选用了透气性良好且耐磨性极强的制服呢料来制作儿童表演军装服,完美避开了“雷区”。

  作为与孩子肌肤亲密接触的舞台服来说,服装的印染更是要小心谨慎。在印染上,旖旎兔童装大胆舍弃了市面上常用的印花印染技术,而采用了活性印染技术。相比于前者,活性印染所使用染料都是绿色环保材料,无任何有害物质的添加,而且使用活性印染的服装不会轻易掉色,儿童服装采用这种印染技术简直再合适不过了。此外,在对服装进行印染之后,旖旎兔童装又对产品进行了高温杀菌处理,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降低了宝宝因为表演服不够干净而引起的过敏的风险。


(旖旎兔童装 儿童演出服)

  旖旎兔童装 团队实力 为产品加分

  旖旎兔童装品牌自创始以来,之所以能在质量上严格把控,和其整个团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其内部负责人表示,本着“为孩子提供最好的产品,为家长带来最大的安心”这一初心旖旎兔才走到了今天,从一个工厂发展成为一个具有了自产自销模式的大品牌,旖旎兔童装品牌背负的是整个团队的期望。凭借着不断地努力和坚持,旖旎兔现已成功和线上线下多家出售儿童表演服的商家进行合作,为他们长久供货。


(旖旎兔童装 儿童演出服)

  在未来,旖旎兔的发展方向会继续定位于儿童演出服方面,并且坚持初心,在质量方面寻求更高的突破,做到更好,为孩子们的童年演出增添更加亮丽的色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