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启迪孩子,发现世界之美”,安奈儿品牌塑新升级引领童装新消费!

点击次数:2019-12-30 13:10:21【打印】【关闭】

以90/95后为核心的母婴消费新势力已就位,人群需求急剧分化、品牌加速迭代、线上线下融合共创的现象在2019年愈发明显,童装行业亦是如此。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消费时代,企

 以90/95后为核心的母婴消费新势力已就位,人群需求急剧分化、品牌加速迭代、线上线下融合共创的现象在2019年愈发明显,童装行业亦是如此。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消费时代,企业应该如何实现长期可持续的业绩增长和公司价值增长,对品牌营销能力、供应链能力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安奈儿作为国内A股童装第一股,深耕童装产业23年,始终坚守匠人精神,承袭优良品质基因。为不断扩大安奈儿对新生代母婴人群的吸引力,强化品牌的新鲜感和纵深感,安奈儿以塑造国际化童装品牌为终极目标强势破局,以“启迪孩子,发现世界之美“为企业使命重塑品牌,加大马力布局增长下一程。

作者丨王婧

编辑丨观观

诠释童装美学 安奈儿以“启迪孩子,发现世界之美”为使命重塑品牌

精细化育儿需求带来行业增长新机遇,当下年轻父母不仅有广泛的信息获取渠道及出色的教育理念,也有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聚焦童装市场,产品消费不仅仅是满足日常使用,同时也是家庭生活理念和价值追求的体现。尤其是以90后、95后为主的新母婴用户开始转向追求审美与品质,以及服装带给人的精神价值,并且更愿意为高质量、高品质、高性能及高情感体验的品牌支付溢价。因此,对于童装品牌而言,找准目标市场,深化价值主张尤为重要。

安奈儿童装顺势抓住了母婴消费升级之下所蕴藏的巨大机会,在人群定位、营销的卖点上,都努力做到了差异化竞争格局。一方面,安奈儿聚焦深度服务“品质尊享”型超级用户,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安全、颜值更加极致的追求。另一方面,安奈儿童装不断深化企业价值主张,打响童装产业品牌重塑先声,从主打“不一样的舒适”和亲子陪伴,升级到以“启迪孩子,发现世界之美“为企业使命,不仅深化了安奈儿对中国儿童全面成长发育的深层次关注,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安奈儿品质背后所传递的向世界展示自我、自信勇敢、优雅精致的人格之美,为时代打造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童装时尚。


据悉,2020年安奈儿童装将全面启动品牌升级计划,大刀阔斧推动变革,由内向外渗透品牌价值,自上而下贯彻企业使命实践创新,不断升级童装潮流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舒适、高颜值的产品,让中国年轻父母尽享消费新体验,同时重视宝宝的审美熏陶与提升家庭生活品质,为童装市场发展注入新能量。

产品、渠道、品牌持续升级 安奈儿创新驱动再增长

2019年,纵观母婴各个细分领域,无论是老品牌的高能爆发,还是新晋黑马的逆袭狂奔,都印证了一条更清晰的生存法则——可持续性创新已成为母婴企业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在童装高端化、细分化、专业化发展趋势下,围绕产品、渠道、营销等层面的创新与升级,成为各大企业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纵观安奈儿近两年来的发展,其在组织力、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上不断重塑,正引领童装市场进入品质尊享的消费新时代。


专业创造价值,安奈儿童装20多年来对品质和创新的坚守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品质尊享”型目标用户,近两年来安奈儿童装在管理模式上进行深化改革,对产品线进行适当的扩张与优化,调整产品结构,升级供应链能力,从货品端更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如今年7月,安奈儿童装携手法国设计团队上线2019秋冬新品摩登邂逅系列,打造现当代童装摩登美学风潮;产品创新的背后不仅反应了安奈儿对用户不断升级的审美需求的精准洞察,同时也彰显了其品牌不断升级的新姿态。

 

与此同时,伴随人货场的演进变革,把握渠道升级的本质与趋势并快速做出反应,对品牌而言也尤为关键。一方面,零售门店需要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秀的店内体验,特别是在二三线城市,这部分消费者对实体店购买需求依然很高;同时渠道边界打破,线上线下门店联动,内容/社交渠道引流,小程序轻店运营等成为常态。安奈儿童装深入把握全渠道融合趋势,打通不同通路的空间和时间区隔,优化多渠道场景布局。今年5月安奈儿童装首家旗舰店亮相南京,无论是空间呈现、功能规划还是灯光等细节的处理都推陈出新,不断升级终端门店形象,营造童趣、舒适的购物环境,同时南京、深圳、成都等地步履不停开设升级形象店。此外,安奈儿还上线了微信官方小程序,纵深融合实现全景全域运营。

 

 

著名的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曾强调过:企业的成功取决于两个因素,就是市场营销和创新,这两个都是关键。作为童装龙头企业,安奈儿在不断进行品牌升级、全渠道拓展的同时,以焕新品牌姿态,强势助推企业赢取下一个母婴消费增长点。聚焦品质尊享细分市场,2020年随着安奈儿不断整合现有资源,加速全渠道营销布局推广新时代童装美学,全面提高安奈儿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树立行业品类标杆,未来将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