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以纯童装代言小天使大赛于湖南完美收官

点击次数:2020-01-13 20:20:40【打印】【关闭】

2020 年1 月11 日,以纯童装代言小天使大赛总决赛在湖南娱乐频道演播厅完美落幕。
以纯童装代言小天使大赛由以纯童装主办,自大赛启动以来,共设立40 多个海选赛区,参赛

 2020 年1 月11 日,以纯童装代言小天使大赛总决赛在湖南娱乐频道演播厅完美落幕。


以纯童装代言小天使大赛由以纯童装主办,自大赛启动以来,共设立40 多个海选赛区,参赛选手达到几千人。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筛选两百位小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他们齐聚长沙,共同角逐最终的6 个城市代言小天使名额。


城市代言小天使是以纯童装创新性提出的概念,以城市为基点,选出能代表城市特色的小选手,成为以纯童装品牌专属的“城市代言小天使”。


以纯童装表示,举办本次大赛,是为了给所有热爱舞台,勇于展示自己的小朋友一个展现的机会。好找小朋友们拥抱自信的童年,鼓励所有小朋友独立自信,勇敢无畏,和以纯童装一起燃爆童年。


大赛经过一天的角逐,两轮激烈的比赛,每位参赛小选手都展现了最佳风采!

最终王芷妍、屈笑萱、张译文、栗子凌、邵姝靓、叶梓萱入选长沙城市代言小天使.廖柏霆张思琪、罗楟萱、彭语、李少轩、刘子怡成为株洲城市代言小天使.


6 位以纯童装代言小天使全新诞生,也为本次以纯童装城市代言小天使大赛比赛画上完美句号。

以纯童装作为近年来迅速崛起的童装品牌,是以纯集团旗下童装品牌,品牌并以其精湛的做工、优质的面料、潮流的款式,以及高标准的品质检测深受广大顾客喜爱,逐渐成为时尚休闲儿童服饰知名品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