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兰博基尼和Kabooki推出童装系列

点击次数:2020-02-03 21:50:11【打印】【关闭】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已与丹麦童装专家 Kabooki 签署了许可协议,以生产和分销兰博基尼汽车童装系列。Automobili Lamborghini Kidswear系列是一个动态的从上到脚范围,针对4至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已与丹麦童装专家 Kabooki 签署了许可协议,以生产和分销兰博基尼汽车童装系列。

Automobili Lamborghini Kidswear系列是一个动态的从上到脚范围,针对4至14岁的孩子该合作伙伴关系始于2020秋冬系列,目前在意大利,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德国,奥地利,英国和美国推出。

该系列是一个动态的从上到下的系列,针对4至14岁的孩子。内容创作和讲故事是品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而Kabooki的目标是激发年轻人通过服装品尝举世闻名的汽车品牌。

“我们对Kabooki的首个系列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而且我们看到我们的品牌DNA在整个系列中以正确的方式得到了清晰的诠释。兰博基尼是一个年轻的品牌,这项许可协议是我们成为Google使命的又一步我们的品牌面向真正的兰博基尼爱好者,我们希望这种激情可以从童年开始”,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营销和传播官Katia Bassi说。

2020年秋冬系列将于8月在上述市场发售,并通过此处的兰博基尼汽车官方网上商店发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