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汉服的传承者,乐洲宠儿童装的尊古重道之路

点击次数:2020-02-20 10:32:35【打印】【关闭】

汉服的全称是汉民族传统服饰,汉族的传统服饰,它以汉文化为背景和主要思想,汉族礼仪穿着特色为中心,通过自然演化而形成的独特汉民族风貌的展现。优美华丽的汉服承载着染

 汉服的全称是汉民族传统服饰,汉族的传统服饰,它以汉文化为背景和主要思想,汉族礼仪穿着特色为中心,通过自然演化而形成的独特汉民族风貌的展现。优美华丽的汉服承载着染织绣等杰出工艺和美学的体现,因为区别于其他民族的传统服饰,更具有“礼仪大国”“锦绣山河”等美誉的体现,作为数千年的文化传承,它代表的历史意义要更为浓厚一些。著名童装品牌商,乐洲宠儿童装则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汉服产品,让他们在演出中共享属于自己的力量。

乐洲宠儿童装专注汉服童装设计多年,汉服的独特设计感早已融入了产品的一针一线之中,即便时隔多年,汉服在乐洲宠儿童装的改造下与时代完美契合,带给孩子更符合当代审美的演出服。乐洲宠儿童装在衣服本身的样式上,增添了古今结合的绣花设计,充满复古柔美的味道衬托,让古风淳朴韵味十足的设计再现演出之中;它的整体设计清新飘逸,在多处选择层叠网纱,增添古美韵味,孩子的一举一动,都能让欣赏演出的观众感受那久远年代的繁华和盛景。

 

(乐洲宠儿童装汉服演出服产品图)

若待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乐洲宠儿童装为孩子们呈现的,何不是这繁花般的产品。上襦四面采取了弹花料印花,贴身沉稳,为孩子的领口提供良好的保护,里衬则选择了四面弹,以纯棉面料为主。这种设计是出于演出服紧贴皮肤,俩者之间产生磨擦,对儿童的皮肤会有敏感,这样就要特别要求布料的吸湿性好,透气好,而乐洲宠儿童装的设计恰恰满足这样的要求,这样不仅让孩子们穿在身上舒服、自然,而且能极大的表现出产品的纯洁和灵性,并能给人一种飘逸、聪颖的感觉,更好发挥汉服本身携带的底蕴。

 

(乐洲宠儿童装汉服演出服产品图)

乐洲宠儿童装的产品给了孩子一个良好的展示机会,让人们领略数千年的文化底蕴,让参与者和观看者更好领略它带来的博大文化,将传统谨记于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