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童装卖家觉得淘宝竞争大,一定要开天猫店吗?原来还是要靠这些!

点击次数:2020-03-04 23:35:37【打印】【关闭】

哈喽,大家好,我是李勇,如果大家有开网店做淘宝。也可以私信我,我看到后会第一时间回复,也可以在视频下方评论留言。昨天有一位粉丝问我,就是他是做童装的,一直在线下

 哈喽,大家好,我是李勇,如果大家有开网店做淘宝。也可以私信我,我看到后会第一时间回复,也可以在视频下方评论留言。

昨天有一位粉丝问我,就是他是做童装的,一直在线下开店。

然后在工厂里面有优势货源

他就问了一个问题,就是说他现在到淘宝上去搜童装啊。

全都的天猫店,是不是说现在淘宝店不能做了?


这个问题今天来回答一下。

呃,淘宝店、天猫店、阿里巴巴等的三个为主。

淘宝店什么时候都都可以做了,之所以他在搜索会主要出现的天猫店。

主要一个原因:就是说淘宝在流量展示、排名关键词排名这一块。天猫店他会优先展示排名。因为,整个天猫店他你一旦成交了以后他会有扣点,所以也就是说那个阿里巴巴集团现在在天猫这个版块的话,它会有流量。

但是哦,淘宝店依然有机会。


我这边可以告诉你,你们童装内部做了老大。

其实他是个人淘宝C店,而且是网红店。

所以你做淘宝店也好,还是天猫店也好。

并不是你觉得哪个好做?

就是说你看到的,其实不是真相,原因就在这里。

比如说你现在去搜索淘宝整个一个系统,它也是根据你的一个购物习惯,因为你前期你你搜索显示套天猫店了,你在天猫店买了以后,他以后他的千人千面一直给你推的就是天猫店。

淘宝你们那个最大的网红店就是辰辰妈为例。其实他已经摆脱了这个搜索限制。

整个淘宝童装那个靠谱商家里面在生意参谋后台,你可以看到所有他的店。

都是她的店都是都是第一名。


叫辰辰妈为女童店,辰辰妈为男童店,他都在最前列,根本原因就是说它通过这么多年的一个选款。就是说他选的那个童装款式深受宝妈习惯。

喜爱的,因为第一性价比高,第二,第二个就是

宝妈的一个回购率非常高,第三,他非常善于做粉丝营销,无论直播啊,还有就是这个会员日啊,各方面他做的都非常好,但

他发展的今天就有很大的一个团队了,现在也也是好多商家想学也学不来了,她早期也是做小艾美的。

就是说,呃,从产品入手,然后紧紧的抓住消费者的心,现在很多人做电商他不听。

他沉不下心做这一块,你知道吗?像我现在有有这个货我马上就要给卖出去,那我就

咱天猫店是吧?现在先开个天猫店开了以后,然后

我就烧直通车啊,如果想做长久生意的话,肯定不是这样这么玩的对吧?

所以今天,呃由于时间关系啊,我就只能分享到这里。

具体你做淘宝还是天猫?

这个要看自己。

自己的一个那个选择。

但我这边能告诉你的就是淘宝什么事都是人做的,你那我们作为小卖家还可能还有一个问题呐。

具体我们现在可能

我就开不了天猫,我们下面应该应应该怎怎么做呢?

那我们在下一期就可以讲一下,就是如何如何在淘宝这个市场。

选蓝海产品。就是早期我们第一款产品来自那个新店如何破局,他们上的得有生意对吧?没有生意,我们如何

得一点点有声音把店铺盘活了以后,

能谈到下一步,我自己生存问题都解决。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