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周冬雨穿礼服像“童装”?高开叉礼服变“腿精”,网友:太撩人了

点击次数:2020-03-30 01:20:27【打印】【关闭】

周冬雨虽然是个小个子女星,但是她的气场绝对足够强大。多年来凭借自己的实力和人缘在演艺圈狠狠的站稳脚跟。周冬雨穿礼服像“童装”?高开叉礼服变“腿精

 周冬雨虽然是个小个子女星,但是她的气场绝对足够强大。多年来凭借自己的实力和人缘在演艺圈狠狠的站稳脚跟。周冬雨穿礼服像“童装”?高开叉礼服变“腿精”,网友:太撩人了!虽然周冬雨身材十分精巧,但是穿起晚礼装的她也绝对不输任何女星。


周冬雨被评太瘦撑不起礼服?开衩礼服大秀“漫画腿”,不愧是影后!周冬雨的五官是非常精致的组合。虽然五官都非常的小巧,但是在荧幕上有非常大的震慑作用,让人过目不忘。在身材方面更是可以用精致来形容,娇小的身材很容易打造造型,一双漫画腿更是羡煞旁人。


周冬雨这件桃粉色的晚礼装设计的十分别致,也是根据周冬雨的身材状态专门设计的。尤其值得夸赞的是肩部的设计和腿部的设计。肩部的设计为了让身材看上去更加丰满,采用了斜肩的造型加入珠宝装饰,丰满的不少。裙子一侧的高开叉设计为身高比例拉长不少。


周冬雨的身材非常的娇小,所以在造型上会尽量缓解身材带来的尴尬效果。在晚礼装的造型上会专门设计出更加丰满的线条,帮助周冬雨看上去更加的饱满。这件黄色的晚礼在面料上选择柔软的百褶造型,丰满身形的同时露出纤瘦的四肢,大方不失性感。


周冬雨的身材虽然有很多明显的缺点,但是只要包装得当,也能发现周冬雨很多的身材优势。周冬雨的身形非常纤瘦,但是却有很多女孩子都羡慕的蝴蝶背。这套白色裙装造型简单别致,在背部为她打造出镂空的设计加上背部的线条成为整套服装最大的亮点。


单说周冬雨的漫画腿就不是一般女孩能拥有的,在日常生活中这样的腿型会觉得过于纤瘦,但是在镜头前却十分完美。一身黑色的晚礼装,造型丰满别致。胸前设计了立体的花式丰满的胸部的曲线。裙子下方采用高开叉的设计,突出了周冬雨漫画腿的性感曲线。


周冬雨的上身身材会比较扁一些,这也为造型带来了新的创想部分。选择一条带有欧式色彩的蓬蓬裙作为周冬雨的战袍再合适不过了。上身采用简约的设计,只为突出周冬雨的简约曲线。下身采用褶皱作为设计丰满了群身,更营造出强烈的羽毛效果,清爽宜人。


周冬雨的身材同样非常适合简约线条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这件有点欧式宫廷风格的晚礼装。在颜色选择上是比较上乘的。选择宫廷的肉色作为打底,采用立体的剪裁设计。勾勒出周冬雨的身形。加上一条亮橘色的飘逸丝带形成互补。让整个人看上去成熟有性感。


这件蓝色的裙装将周冬雨打造的非常梦幻,也非常的精致。肩部采用斜肩的设计,强化了周冬雨纤细的颈部面条,让锁骨的部分看上去更加性感。胸部的褶皱设计让周冬雨的胸部更加丰满。裙子白色的珠宝亮片更是将她打造出十足的公主气息,非常美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