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育儿园:解决换季衣荒,私藏TB童装店推荐、19元也能打造时尚baby

点击次数:2020-04-10 15:13:36【打印】【关闭】

北方这个春天多数时候天气特别的好,阳光和煦,蓝天白云。虽然要少出门或者不出门,每天看着窗外的好天气,心情有没有轻松很多?伴随着好天气,又到了一年换季的时候,相信

 北方这个春天多数时候天气特别的好,阳光和煦,蓝天白云。虽然要少出门或者不出门,每天看着窗外的好天气,心情有没有轻松很多?伴随着好天气,又到了一年换季的时候,相信你的购物车里和小小值一样,已经装满了漂亮的童装。

老母亲的心情,娃儿一定要穿的好,毕竟大家都想把自家娃打造为high fashion baby!

之前我们的另外一个专栏推荐了一些TB店的童装,没想到大家反应很热烈。这充分说明了童装,尤其是换季时的童装,真的是热点主题!所以我们今天的育儿园继续推荐质量和价格都很美的TB童装店给大家,在这些店铺你可以买到原创设计、基本款、韩式休闲风,不管怎么买,你家娃就是街上最靓的仔!


童装挑选要看哪些指数?

1、购买童装要看ABC

ABC是我们国家童装质量标准的国标,也就是大家说的A类、B类和C类,婴儿的服装一定要买A类。那么这三者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呢?以大家最关注的甲醛含量和PH数值来查看。

A类:甲醛含量≤20mg/kg,PH值在4.0-7.5

B类:甲醛含量≤75mg/kg,PH值在4.0-8.5

C类:甲醛含量≤300mg/kg,PH值在4.0-9.0

A和B类之间的数据差了两倍多,C类的数据则更高。B类是直接可以接触皮肤的衣服,C类则是不直接接触皮肤的衣服。所以给宝宝购买衣服,相关的标签还是要看一下的。

除了看国标之外,从面料上看,要选舒适亲肤、柔软透气的面料,耐用和耐洗度也要友好。可优先选择纯棉材质,麻和蚕丝等天然面料也不错;

选择带松紧度的衣服,比如松紧度的裤腰,加宽松紧设计更舒适;

对于挑选童装,很多宝妈都自己的经验,我们话不多说,小小值私藏的TB好店,继续分享给大家。1、馒头家童装

店铺搜索:馒头家童装
粉丝数:80万+
馒头家童装的图片可以看出精修成分比较少,整体使用自然光较多,图片可信度加分。店铺主要以女童装为主,设计细节比较好,比如图中的牛仔短裤,很受买家的欢迎。

这款牛仔裙裤设计的很洋气,很适合出个亲子同款,松紧腰穿着舒适,不管搭配哪种类型的上衣都好看,关键是穿这件短裤防止夏天小女生走光。虽然是牛仔面料,柔软度也很好,不是那种硬硬的牛仔面料。女孩子穿兼具可爱和帅气!

除了女童装之外,这家还有一些自己设计的发饰,质感也都不错,可以看看。童装的价格再20-40之间,价格和衣服一样美腻!

 

2、棉小班童装小铺

店铺搜索:棉小班童装小铺
粉丝数:180万+
又是一家以男童装为主的店铺,现在的衣服多数是基本款T恤和裤子。因为是基本款,这家衣服的单价都基本集中在20-40之间,价格很是公道。除了基本款、家居服之外,这家还有睡袋等产品。多数选用纯棉材质,以舒适为主,正逢上新有超多新款可选择,家有男宝不用多家店铺选择恐惧症了,这家足够你买够换季衣服。

小小值很喜欢图中的粉色外套,太适合春天穿着了。男孩子也不一定穿黑色、灰色、蓝色等,内搭基本款外加一个粉色外套,也很帅!

 

3、柒号童仓潮流baby

搜索店铺:柒号童仓潮流baby
粉丝数:220万
这家店铺有男童店、女童店,其中女童店中有优雅的公主裙,也有甜美的日常款,想买亲子装的话也总是有新款推出。小小值推荐图中的泡泡袖娃娃衫(销量显示9000+),纯棉超薄但是不透,风格甜美又有点仙儿,看评论普遍都不错,只是尺码比较大,可以斟酌买小一点。

 

4、senbaby童装定制

店铺搜索:senbaby童装定制
粉丝数:80万+
senbaby定制童装真正是可盐可甜,今年的新款基本是各式各样的裙子,T恤款式都比较少。裙子的做工还不错,很多纱裙的内衬如果材料次一点就容易扎皮肤,这家的纱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可见在用料方面还是挺用心的。

这家的图片还是比较真实的,借鉴参考性较高。小小值推荐图中的蓝色纱裙,很适合去海边拍照,同款还要粉色可选。等疫情过去了,可多选几件拍照很好看。这家因为价位整体不高,所以平日促销优惠不多。

 


5、leobaby独家定制潮童

店铺搜索:leobaby独家定制潮童
粉丝数:100万+
leobaby属于小清新风格,小淑女风格的衣服偏多。不得不说TB店实在该多以女童装为主的店铺了,这家童装店不少宽松版的大家购买时一定要多对比图片,有的款式太过宽松版,小朋友穿起来会略显累赘,当然你家宝贝特别适合这种休闲风格就另说了。


6、植木童装旗舰店

植木童装旗舰店
粉丝数:53万+
植木是有点日式简约风格的童装店,男童款和女童款的比例相当,现在还有不少春款,卫衣、外套、长裤款式还很多。植木的面料以纯棉为主,之前推出过国潮系列很受欢迎。店内现在销量最高的还是集中在卫衣等适合初春穿着的童装,男款衬衫、羊毛开衫,超级适合打造小暖男的造型。

对于家中有俩娃的家庭,植木也出了适合兄弟姐妹的亲子装,这个设计思路真的是超赞。面料材质抗皱性和耐穿性都不错,很多值友反应这家属于一买从此入坑的系列,衣服质量真的好。

 

7、多妙屋母婴专营店

多妙屋母婴旗舰店
粉丝数:210万
多妙屋适合购买宝宝的家居服、内衣套装、拖鞋袜子等服装,日常购买童装也有不错的折扣优惠,遇到618或者双十一折扣更低。

多妙屋的产品基本是各种迪士尼系列,所以像小朋友超爱的冰雪奇缘包包、kittycat的浴巾、或者索菲亚公主的大浴袍都可以买到。内衣和家居服这类换季衣服也要记得随时补充新货,尤其宝宝的内衣基本都是纯棉材质,洗多了就要换新的了。


8、luson旗舰店

luson女童店
粉丝数:49万
luson的风格和TB人人都知道的辰辰妈的店铺比较像,不过小小值觉得这家比辰辰妈的质量更好一些,而且款式的设计方面也挺出彩的。这家店主是俩娃妈妈,出了很多兄妹款的衣服,和植木一样有很多款式和兄妹一起买,打造同色系列的亲子装。

对了这家店铺的系列很齐全,有专门的男童店铺、女童店铺和男婴店铺和女婴店铺,也会和米奇等IP进行合作款的开发。婴儿店铺中,有很多设计超可爱的连体衣,值得购买。

 


9、婴尚旗舰店

婴尚旗舰店
粉丝数:25万
婴尚是专门的婴儿服饰品牌,多数款式的最大尺码到120。它家虽然也有一些基本款,更多的款是超萌的设计。用料也超舒服,都是A类标准,很多款式都可以让小宝宝获得超高回头率,属于走在路上,会被别的宝妈问“这件衣服好可爱,在哪里买的?”

像图中的连体衣,手绘图案,配色也容易出彩,再比如图中这件看似普通的背带裤,也很容易打造个性小孩的风格。

 

10、初礼旗舰店

初礼旗舰店
粉丝数:14.2万
初礼是个有点欧美设计的婴儿服饰店,这家的小爬服做的特别的小清新,即便是很简单的上衣加短裤的搭配,也能有凸显小宝宝稚嫩脱俗的气质。像图图中的小碎花有普通上衣款也有连体衣款,以绿色为基调,清新质朴。这家基本都是简洁的设计和配色,普通款就很容易穿出大牌的感觉,这类穿搭很适合拍那种ins风格的图片。

初礼的服装适合在家里给孩子拍亲子照,清新的设计找个简单的背景就能出不错的片子,如果要卡通造型的话,这个牌子也有一些卡通类型的服装可挑选。

 

11、糖果爷爷

店铺搜索:糖果爷爷baby总店
粉丝数:72万
这家店铺很多单品会走可爱轻复古的风格,凸显小孩子特别的气质,很适合女宝打造小复古的日系造型。小小值比较推荐图中的网纱蓬蓬裙,是那种很好看的小裙子,使用了好几层纱,蓬松柔软型也很好。裙子的长度适合搭配长儿童长袜穿着,春天做内搭太合适了。

这家还出了很多格子、荷叶边、波点等复古装饰的裙子或者连体衣,不管是想要甜美可爱风格还是小名媛风格,都能淘到美腻的衣服打造。

 

12、威尔贝鲁旗舰店

威尔贝鲁旗舰店
粉丝数:66.4万
小小值最早的时候在威尔贝鲁买过很多彩棉婴儿辅食,实际上它家最早的出现产品几乎都是彩棉,不过现在看也有其他品类的纯棉童装了。

威尔贝鲁目前主要还是做婴儿服饰,也涵盖睡袋、抱被、口水巾等配饰,隔尿垫的品质也不错。

小小值最喜欢威尔贝鲁的睡袋和连体衣,它家的睡袋很多用了8层纱布的材质透气性很好,做工也细致,不会出现那种多余的线头。


我们会定期制作不同的主题推荐好看的童装,也会时常根据优惠活动,分享购买童装的优惠攻略。希望我们的专栏,别忘记点击收藏,我们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您最认可的童装品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