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线下店铺商品展览会顺利落幕 ohaier童装展现不凡实力

点击次数:2020-04-24 14:06:30【打印】【关闭】

2020年4月13日,ohaier童装“线下店铺商品展览会”顺利结束,在这次的活动现场,ohaier童装以“从头开始,呵护宝宝每一步成长”为主题,将其位列产品

 2020年4月13日,ohaier童装“线下店铺商品展览会”顺利结束,在这次的活动现场,ohaier童装以“从头开始,呵护宝宝每一步成长”为主题,将其位列产品销售榜单前列的多款儿童帽纷纷展出,并邀请了自家品牌下的多位童帽产品设计师亲临现场对其进行解说。

image.png

(ohaier童装 产品图)

据闻,在活动开始之前,ohaier童装就通过朋友圈宣传、电视广播、传单发送等多种形式将此次活动的内容以及主题告知了大众。因此,活动刚一开始,就有络绎不绝的消费者来到了ohaier的童装店铺,对其品牌下的多款产品进行抢购。

对此,我们专门采访了现场的一位顾客,经过交谈,其向我们表示到:“我们家宝宝从出生到现在已经3岁了,在这三年里,每一个季度我都会来ohaier童装为他选一顶当季流行的帽子,令我惊喜的是,每一次来ohaier童装都有不同的款式上新,因此每次买的帽子款式都不一样。而且由于ohaier童装的童帽质量都很好,所以每一顶帽子都被完好无损的保存了下来,在以后我还打算将这些帽子都收纳起来当做孩子成长的见证。这不,一听说ohaier童装要举办活动我就赶紧过来了”。可见ohaier童装在准妈妈们的心中已经成为了孩子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这正好和ohaier童装此次活动主题中的“呵护宝宝每一步成长”相契合。

image.png

(ohaier童装 产品图)

那么为什么ohaier童装会给顾客留下如此深刻的影响呢?通过展会现场所表现出的种种,我们就可以清楚的知道,这肯定要归功于其产品的实力了。据了解,为了生产出具有特色的儿童帽,ohaier童装每个季度都会对市场进行调研,即时追踪市场信息,再经过多方考虑,将当下时节流行的元素融入产品的生产中,打造出当季的主打产品。

同时,作为一家生产儿童用品的品牌,ohaier童装还十分考究童帽材料的选择。对于孩子来说,头部可以说是他们身体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了,所以用料舒适就是不可忽视的关键点,而在这方面,ohaier童装特别在上百种材料中挑选出透气性好的天然纯棉、保暖性强且柔软的绒毛等作为儿童帽的基本材料,为孩子们帽子的舒适度做好了保障。

此外,安全性作为儿童用品的又一重点,ohaier童装也重视了起来,在每一款童帽制作完成之后,ohaier童装都对其进行了高温杀菌处理,并严格按照国家安全标准对其进行检测,为各位妈妈以及宝宝们都提供了一份安心。

image.png

(ohaier童装 产品图)

在这次的活动过程中,我们可以深刻感受到ohaier童装的不凡实力。相信在以后的发展中,ohaier童装会带着更好的产品进入市场,为更多的宝宝们带来时尚、舒适、安全的帽子,将“呵护宝宝每一步成长”的理念进行到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