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贴身元凶”敲响儿童警钟 小魔逗童装帮宝宝守住安全防线

点击次数:2020-05-22 17:38:25【打印】【关闭】

当了妈以后,全家的焦点都会转移到孩子的身上:大到宝宝的健康和性格培养,小到宝宝的饮食,玩具和贴身用品,事无巨细,一点都不敢掉以轻心。小孩子们正处于好奇心爆棚的年

 当了妈以后,全家的焦点都会转移到孩子的身上:大到宝宝的健康和性格培养,小到宝宝的饮食,玩具和贴身用品,事无巨细,一点都不敢掉以轻心。

小孩子们正处于好奇心爆棚的年龄,探索世界是他们的天性。而身为父母,确实也应当鼓励他们陪伴他们一起去探索未知的天地。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外界看不见的危险实在太多,当妈的总是觉得防不胜防。尤其是就孩子每日穿着的贴身衣服而言,恰恰有可能是让孩子皮肤生病过敏的“元凶”。

那么衣服作为孩子与外界接触的第一道防线,我们应该怎样守住这道防线呢?

众所周知,皮肤是人体的最大器官,位于人体表面,其存在的主要意义是对人体形成了一层天然的保护屏障。然而,肌肤有时也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强大,也会受到来自外界这样或是那样的侵害。大人都是如此,更何况是宝宝尚未成熟的娇嫩肌肤呢?宝宝的皮肤薄嫩,若衣物上残留着一些化学物质,很容易被吸收,影响宝宝的健康。品质佳的衣物,不仅要保暖透气,更要舒适洁净。

 

图:小魔逗童装儿童内裤

于是为了满足小孩子这一特殊群体对于衣着安全性和舒适性的更高要求,在童装领域深耕多年的品牌——小魔逗童装做出了一系列暖心行动:为了保证孩子不在其上受到伤害,其旗下产品始终坚持婴幼儿A类的一等品质进行选材研发以及生产,在生产中坚持采用天然有机彩棉,衣服保留着棉花原有的颜色,较大限度地避免了有害化学制剂的加入,正是这种严苛的态度使得其每一件产品均通过了国家层层质检,每一份安全都是对孩子爱的呵护。

 

图:小魔逗童装儿童打底裤

并且小魔逗还从细节处关爱孩子出发,其旗下产品均由具有十余年经验的匠人以及高级技术人员传授纺织技术,选用高标准的纺造工艺进行研制,精选优质纯棉原料,采用简约流畅的线条细节设计,其中多重设计给孩子娇嫩肌肤双层保暖,水洗标签外置,让孩子的肌肤“0”摩擦;同时精致的包边衣领符合孩子体型特征剪裁,舒适呵护颈部温暖。这些优质的“小材”将对孩子的成长和安全起到“大用”。

每个孩子都是来自上天的恩赐,都需要给予最温柔精致的呵护。而小魔逗童装的出现让宝宝每一寸肌肤都自由呼吸,感受其最温柔的品质呵护。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