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汉口北正能量,品牌服装城童装行业协会500件爱心棉服情寄恩施

点击次数:2021-01-11 14:24:40【打印】【关闭】

情暖童心,情寄恩施。1月9日,汉口北品牌服装行业协会10余位商户紧急筹集近500件爱心棉服,这份爱心将随着湖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1078城市直通车》栏目,直达恩施河溪小

 情暖童心,情寄恩施。1月9日,汉口北品牌服装行业协会10余位商户紧急筹集近500件爱心棉服,这份爱心将随着湖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1078城市直通车》栏目,直达恩施河溪小学44名小学生手中,助力他们温暖过冬。

恩施市新塘乡河溪小学所在的河溪村曾是恩施市17个深度贫困村之一,也是恩施市最后一个通公路的村,位置偏僻,交通落后。父母大多外出务工,多为留守儿童。一件羽绒服,一双棉鞋可能就是这些孩子们这个冬天最大的心愿。


河溪小学可爱的孩子们↑
河溪小学的校长何晓涯介绍,该小学地处山区,靠近河流,冬天气温低,河风大,平均气温不足十度。小学就读学生44名,80%家庭经济条件较差,父母常年在外务工,学校也没有暖气和空调,孩子们手上和脚上都长了冻疮,急需一批御寒的冬装衣物。


↑孩子们的手都有不同程度的冻伤
了解到情况后,汉口北品牌服装行业协会紧急发布爱心捐赠召集令。消息发出后半小时,就收到汉口北童装协会10余位成员的积极响应。童装协会会长胡东表示,作为一位父亲,以已度人,看到贫困山区里的孩子饱受寒冬的折磨,一双双小手被冻得不成样子,忍不住也想到了自己的孩子,相比之下,河溪小学的孩子们真的需要大家的关爱!


爱心清单

儿童羽绒服44件( 21+潮童生活馆),

童鞋44双(ABCKIDS)

儿童毛衣44件(佩燕尚品)

儿童保暖秋衣套装44套(萱涵)

儿童围巾44条(佳文酷衣坊)

儿童棉裤44条

(小鸟飞飞、添福、日月童升)

儿童棉衣、棉裤若干

(广源行、魔力维维、小炳心等)

男女装羽绒服若干(流行风暴)


据了解,汉口北童装协会爱心捐赠已历时5年,共捐赠6000余件,物资价值60余万元,希望这些微末的关爱能给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一丝丝暖意,帮助他们渡过寒冬,也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好好学习,茁长成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