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西安:“米琪·童小鸭”等62批次童装不合格

点击次数:2017-06-21 22:00:22【打印】【关闭】

中国消费者报西安讯(记者徐文智)近日,陕西省西安市工商局公布该市流通领域童装商品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米琪·童小鸭”等62批次样品不合格。  在20


中国消费者报西安讯(记者徐文智)近日,陕西省西安市工商局公布该市流通领域童装商品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米琪·童小鸭”等62批次样品不合格。

  在2016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西安市工商局对该市市场上销售的儿童服装类商品进行了抽检,检测项目包括产品标识、甲醛、pH值、异味、纤维含量、耐皂洗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等。

  抽检结果显示,62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涉及产品标识、纤维含量、耐摩擦色牢度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MQTXY米琪·童小鸭(5批次)、贵韵兔(3批次)、EUROJJ欧恰恰(3批次)、Rock a Bye Baby(2批次)、Panamoya(2批次)、JIAJIABEI加佳贝(2批次)、婴之谷(2批次)、鑫皓童、安贝郎、灵智小太子、珊迪王子、New foot、星球小子、今博娃、晨曦、咔依熊、小狗比格、Next story、香水娜娜、比贝比、CHLOE LOUISE、Panamoya、漂亮妞妞、LUOBIYA、布鲁莎莎、晨政小龙人、波羽纯、美小鸭彤童、卡儿菲特、ANIKA(2批次)、安贝儿、mimila米米拉、Newfoot、OKSTAR(欧卡星)、茜曼语、小灵丁、洛比亚、童话世界、德蒙斯特、n&e、婴幼锦友、巴巴娃、小牛幼稚坊、鸣旗、同诚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