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小筱顺子任设计总监童装Paola Davinci发布2017秋冬系列童装

点击次数:2017-09-13 17:09:28【打印】【关闭】

意大利童装品牌品牌Paola Davinci由日本国宝级设计师小筱顺子操刀设计,融汇意式精湛工艺与设计师前卫风格,成为高品位家庭的信赖童装之选。近日,Paola Davinci火热发布20

意大利童装品牌品牌Paola Davinci由日本国宝级设计师小筱顺子操刀设计,融汇意式精湛工艺与设计师前卫风格,成为高品位家庭的信赖童装之选。近日,Paola Davinci火热发布2017秋冬系列童装,以“都市好孩童”为设计主题,为身处城市的男孩女孩带来一系列适应秋冬场景的活力童装,以孩子为中心勾勒家庭生活方式。

Paola Davinci全新2017秋冬系列包括男孩与女孩的舒适内搭、针织外套、羽绒服及多彩配饰,让在都市生活的的孩子们回归天真姿态,尽情享受秋冬精彩瞬间。不论是放松休闲的家中玩闹,还是恣意张扬的户外探险,Paola Davinci 2017秋冬系列的舒适面料、跳动色彩与合体廓形,都能另你的宝贝化身可爱精灵,成为最为瞩目的城市风景。


开朗童年



色彩是儿童认知世界的直观窗口,也是彰显个性的重要元素。Paola Davinci 2017秋冬系列童装把握男孩女孩不同的个性发展,以鲜艳颜色布满开朗童年。
纯色设计是日本设计师小筱顺子的拿手好戏,这一季又加入了令人惊叹的撞色与拼色设计。女孩的针织外套以相同色调的拼接组合方式呈现律动感,不论是粉色或蓝色都是女孩的挚爱。而内敛沉着的色彩则更适合男孩的性格养成,深蓝色为基调,红色作为修饰,在蕴含绅士魅力的同时,不乏童趣活力。

机灵宝宝



“都市好孩童”的主题不仅指孩子的天真童趣,更是希望孩子能通过Paola Davinci的优雅服装,收获美好品德。Paola Davinci始终培养孩子追求更高品质生活,并关注孩子的内心发展,希望挖掘孩子与生俱来的高雅一面。
在2017秋冬系列中,Paola Davinci从成人礼服中获取灵感,提取关键元素,并赋予童装应有的舒适与简洁,打造儿童的优雅典范。女孩的红色连衣裙套装与粉色披肩装饰套装,男孩子的灰色运动套装与休闲西服套装,都是出席聚会、晚宴、或重要场合的好选择,在服装上奠定孩子的高雅、绅士基调。
温暖呵护


Paola Davinci以孩子的秋冬活动场景作为展开,设计出适合各类户外活动的秋冬童装外套与羽绒服及配饰,在品牌服装的温暖呵护下,即便在严冬也能尽情探索生活乐趣。
为适应男孩的的活泼个性,Paola Davinci以短款廓形打造男童羽绒服和外套。打破沉重严肃的秋冬气氛,以鲜亮夺目的颜色彰显自我个性的迸发,定格童趣时光。而女生的装扮则更要求展现可爱一面,中长款羽绒外套配以裙边下摆,以粉、白、蓝三种纯色打造简约休闲,让爱美的女孩也能爱上冬装。在配饰方面,冬季冷帽、内搭打底裤等也同样为孩子着想,面面俱到。
意大利童装品牌Paola Davinci已于去年登陆中国,并进入知名连锁婴幼儿精品店i·lollipop,迅速成为明星家庭与潮爸潮妈的选择。在i·lollipop的门店中,已经可以购买Paola Davinci 2017秋冬系列童装, 打破秋冬沉重,为中国的都市儿童还以活力秋冬。
品牌资料:
关于i·lollipop
i·lollipop,源自荷兰,诞生于2008年,是汇集全球高端知名婴幼儿精品的连锁品牌。清新、自然、时尚的店铺风格,互动式儿童乐园的温馨氛围,全球最受欢迎的高端婴幼儿精品,使i·lollipop迅速成为时尚年轻父母的最爱。i·lollipop高贵兼具纯真,优雅融于童趣。
关于Paola Davinci
Paola Davinci,源自意大利的年轻、浪漫,并在不断发展中的时尚品牌,已于2016年9月优雅步入中国儿童时装市场。Paola Davinci的精美设计和风格由享誉世界的日本设计师小筱顺子亲自操刀完成。Paola Davinci Junko Koshino从品牌建立开始,就秉承着优雅,简约,舒适的服装设计理念以及优质,高级的缝制标准,来设计精美的服饰。品牌的首要宗旨就是为我们的下一代树立丰富高贵的价值观,并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