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品牌童装橡皮鱼 失婚女人重塑精彩人生,童装店加盟迎接新生活

点击次数:2017-10-14 11:31:00【打印】【关闭】

抱着对婚姻的美好向往,她以为自己找到了好的归宿,有了避风的港湾,并且在结婚后全身心地将自己投入到了家庭,将家人、老公、孩子照顾得非常好,但是却忘了照顾好自己,一

抱着对婚姻的美好向往,她以为自己找到了好的归宿,有了避风的港湾,并且在结婚后全身心地将自己投入到了家庭,将家人、老公、孩子照顾得非常好,但是却忘了照顾好自己,一个普通平凡的妻子、母亲,与社会边缘化,跟老公产生了距离。于是被出轨、被离婚成了

  她带着孩子回到了老家,假装开心的对孩子说,你爸爸去了很远的地方出差,暂时我们去姥姥姥爷家,他们想你了。老家这些年发展得还不错,大型的超市、餐饮、

  娱乐应有尽有,也不算委屈,到了家里,二老看着我们娘俩,满脸慈爱,她内心的委屈一下子释放,这些天的痛苦与压抑一下子就倒出来,妈妈抱着她一起哭,爸爸看不过,只说到:哭没有用,有手有脚的以后饿不死,大不了从头开始。

 

  接下来的日子她也在琢磨找个事做,那时候弟弟大学放假回来看自己。告诉她可以找个店做加盟,现在挺赚钱的,而且实体店比电商更有可信度,想了想她觉得有道理,并且孩子和女人消费占比越来越重,开一个童装店应该会非常受欢迎。后的出路,抱着孩子离开了这个伤心地。

  之后,就鼓起勇气了解了童装品牌,并且找到了几个不错的童装连锁品牌,最后还考察了旗下童装店与总部,最终选择了各方面都比较符合自己的橡皮鱼童装,那时候经理的一句话让她感触很深:女人一定要做乔木,不能做丝萝。总部根据她的个人条件,制定可行的策划方案,并且对于营运一对一辅导,帮助选址、做宣传,经过系统地学习,基本掌握了开店技巧。

  经过一个月的筹备,童装店也开业了,有了事情要忙,也没有时间去管痛苦与否,每天看着生意红火,并且因为自己本身有育儿经验,所以与妈妈们也很聊得来,加上店内的装修与专业度,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加入会员,很快就收回了成本,她也不再是一个顾影自怜的失婚女人,变成了更加有自信、优雅的女人。她就是橡皮鱼童装加盟商,孙小姐,一个不靠男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出精彩人生的女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