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童装加盟广州圣驰服饰有限公司精灵玛可,轻松开启创富模式

点击次数:2018-01-10 10:25:10【打印】【关闭】

 余忆童稚时,能张目对日,明察秋毫,见藐小之物必细察其纹理,故时有物外之趣。
未经世事的孩子需要更多的生活体验,每一种经历都会给孩子留下深刻记忆。除了山涧新鲜空

  余忆童稚时,能张目对日,明察秋毫,见藐小之物必细察其纹理,故时有物外之趣。
未经世事的孩子需要更多的生活体验,每一种经历都会给孩子留下深刻记忆。除了山涧新鲜空气的清爽,每个孩子的服装搭配也很重要,虽然不像贴近大自然的直观体验,但却在潜移默化中熏陶着宝贝们的色彩魅力,丰富多彩的颜色元素更给童趣增添了很多美好,精灵玛可让宝贝的惊喜多一些。

23453
携一缕浅夏的芬芳,凝一脂冰清玉洁的清梦。漫天飞雪勾起了孩子们堆雪人的欲望,伸手就能摸得到的雪花,轻飘飘地落在自己手中,听到外边叽叽喳喳伙伴们的嬉戏声,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躁动。是不是想要到户外一起畅游冰雪世界?咦......在宝贝的衣橱里,竟然找不到一套适合打雪仗的衣服,穿得厚点的,就显得臃肿,完全是混搭无风格。别怕!精灵玛可来拯救你的尴尬。

psbe (2)
号称统领孩子衣橱的精灵玛可(www.jlmktz.com),可是愿意做每个宝贝的服装“小当家”,哪怕是酷暑难耐的夏天,还是白雪皑皑的冬天,精灵玛可都能给宝贝搭配出最美的样子。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天才的精灵,解放天性怎么能少得了精灵玛可的陪伴。

605A9946
在精灵玛可的体验店里,科学且可爱的色彩元素最显得宝贝的精神状态,用图案、装饰、造型、面料等一针一线缝合的服装,引导着孩子的想象力,更时刻激发着他们的创造力。穿着精灵玛可的衣服,不只是恰巧的尺寸,还有更多配饰可以让孩子的注意力集中到色彩当中。本该是美好多彩的季节,有了精灵玛可的衬托,更是显得活泼有趣。

5A6A8289
精灵玛可集合了十几种风格的服装,从研发到设计,从选材到制作,从包装到销售,都能看得到精灵玛可专注于孩子美好心灵的精神,深入挖掘每个孩子内心对色彩的喜爱,将衣服的每一寸都设计得很到位,最关键的是服装的搭配很适合这个阶段的宝贝,奢华却不张扬,有个性却不失活泼。

psb (452)
爱玩是每个宝贝的天性,将精灵玛可的衣服穿在身上,集合了一身的玩具,智能声光的科技元素也融入到精灵玛可童装上,让服装变成玩具,棒棒糖闪耀彩色光芒,大象能发出叫声,在体会温暖的时候,还能认知世界,这真是一举两得!

  精灵玛可疼爱每一个成长中的宝贝,愿意倾尽所有地将每一件衣服都设计到最好。精灵玛可童装撑起宝贝们的天空,呵护孩子们健康长大。

  品牌:精灵玛可

  公司:广州圣驰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望岗工业三路38号德汇望岗科技园A栋一楼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