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2018春夏流行色来袭,选NICKIE童装让生活添点颜色!

点击次数:2018-04-10 13:21:38【打印】【关闭】

都说流水的爆款,铁打的潘通色。作为时尚色风向标而存在的色彩权威机构PANTON在前段时间发布了2018春夏流行色,其中包括了干净纯粹的小男孩蓝、热情夺目的樱桃番茄红和清新

 都说流水的爆款,铁打的潘通色。作为时尚色风向标而存在的色彩权威机构PANTON在前段时间发布了2018春夏流行色,其中包括了干净纯粹的小男孩蓝、热情夺目的樱桃番茄红和清新文艺的尼罗河绿,引得各大服装品牌纷纷追随。NICKIE童装作为国内知名的童装品牌,自然也不会落后,其就将这些流行色融入到了旗下的春季新款服装中,让孩子紧跟时尚的步伐!

小男孩蓝

NICKIE童装这件蓝色外套,采用的颜色就是在最新潘通色卡中独占鳌头的小男孩蓝。相比去年流行的雾霾蓝,小男孩蓝更饱和明亮,在视觉上显得更加干净、纯粹,就像不谙世事的小男生一样活泼、天真、透明。在阳光明媚的春季,为孩子选择这样一件NICKIE童装外套,就像是穿上了对整个春天的期待,碧空万里、悠长辽远,宛如披上湛蓝大海的被单和轻盈温柔的羽翼,步履轻快。在穿搭方面,大家可选择同一色系深蓝色打底长袖和牛仔裤来搭配,这样在便能衬托出孩子清爽秀气、干净利落的气质。

 

樱桃番茄红

樱桃番茄红,光听名字就足以令人垂涎欲滴了!这种红类似樱桃和番茄的颜色,偏向于橘红,而非正红,可给人热情与活力的感觉。NICKIE童装这件樱桃番茄红外套就热烈夺目,它宽松的设计亦可让孩子摆脱束缚感,在万物生长的春天里自由自在地奔跑,彰显独特的青春活力,散发热量与能量。并且,NICKIE童装樱桃番茄红外套十分百搭,不管是内搭一件简单的黑白条纹T恤,还是清爽的白色衬衫,都能给人明快的愉悦感。

 

尼罗河绿

除了小男孩蓝和樱桃番茄红,NICKIE童装还选用了2018春夏流行色中的尼罗河绿。尼罗河绿是浅绿色中又带有一丝灰调的颜色,它除了赏心悦目之外,还更有冷静沉着、如清风般浪漫和纯净的感觉,充满悠悠的文艺气息。在春季为孩子选择一件NICKIE童装尼罗河绿纯色T恤,并搭配上一件简洁的休闲裤,既清爽大方,又拉风夺目,充满勃勃的生机感。

 

又是一年春来到,如果现在的你还在为如何挑选孩子的春装而纠结,那就不妨考虑NICKIE童装,它紧紧跟随潮流的脚步,选用最新的流行色彩,为孩子装点时尚人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