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童新协力保护儿童 成都市第四届“儿童保护周”启动

点击次数:2018-05-27 22:45:39【打印】【关闭】

四川在线消息(赵勇 记者 李丹)5月27日上午,在现场几百个家庭的共同见证下,“新时代•童新协力”成都市第四届“儿童保护周”在天府新区兴隆湖

 四川在线消息(赵勇 记者 李丹)5月27日上午,在现场几百个家庭的共同见证下,“新时代•童新协力”成都市第四届“儿童保护周”在天府新区兴隆湖启动,倡导社会力量有序参与儿童保护,呼吁社会各界“童新协力”,保护儿童。

儿童是国家和人类的未来,关注和保护儿童的权利是社会发展与进步的标志之一。据介绍,成都作为全国首批20个未成年人社会保护试点城市,2015年至2017年,连续3年举办了“社会力量有序参与儿童保护周”大型公益活动,营造出社会力量有序参与儿童保护的良好氛围,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为强化全社会有序参与儿童保护的理念和意识,5月27日至6月10日本届“儿童保护周”活动期间,采取“活动+项目+产品”的形式,在成都市范围内联动征集各类儿童主题保护活动、项目、产品,统一进行包装、宣传、劝募、义卖等,目的在于呼吁全社会,儿童首先应该得到家庭的关爱和保护,与此同时,社会力量有序参与儿童保护,让儿童保护成为每个人的责任,以此增加社会影响力和倡导效果,并使优质的产品、优秀的项目得到有力推广,有效地、全方位地助力儿童保护相关项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