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小熊主题童装 释放孩子天性,让孩子健康成长

点击次数:2018-06-07 22:23:18【打印】【关闭】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需求也从满足功能开始慢慢向更加多层次需要转化,尤其是在童装的选择上。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需求也从满足功能开始慢慢向更加多层次需要转化,尤其是在童装的选择上。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童装的基本功能,更加追求童装的时尚与健康,在彰显时尚的同时也能够呵护孩子健康快乐成长。针对众多家长的需求,小熊主题童装应运而生,上市以来迅速占领了童装市场。

1.png

小熊主题童装作为快时尚童装品牌的领跑者,成立近上十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儿童提供健康舒适的童装。小熊主题童装针对不同阶段儿童的皮肤和成长发育的特点,采用了环保养生面料,并融合了欧洲原创设计师的精心设计,具有环保健康,柔软舒适,透气性强等特点,确保每一件衣服都给孩子最自然健康的呵护,让孩子穿戴起来拥有舒适自然的穿着体验,能够更好地为孩子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另外小熊主题童装为了全方位的满足各位家长们的需求,创新性地开设了品牌集合店,采用“一站式购物”模式,把童装、童鞋、饰品、儿童智能用品等产品按价格、风格进行区分,充分延伸家长们的线下购物的体验感——只需要逛一家店,就可以解决所有需求。

小熊主题童装以发展快乐时尚,“童真看世界”为设计理念。开创了潮流童装的全新时代。未来小熊主题童装将会提供越来越多更时尚、更舒适的童装,释放孩子天性,让孩子健康成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