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Mykiumi 童装店主分享的赚钱秘籍你一定要看

点击次数:2018-06-21 17:25:30【打印】【关闭】

马云在一次公开演讲中说了这样一段话:“创业的路上,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后天很美好,很多人死在了明天的夜里。”这是对所有创业者的警告和祝愿,但是对于

 马云在一次公开演讲中说了这样一段话:“创业的路上,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后天很美好,很多人死在了明天的夜里。”这是对所有创业者的警告和祝愿,但是对于加盟了Mykiumi 童装的创业店主来说,某种角度上给了自己一种坚持的信念,但在Mykiumi 童装的帮助下,自己的确是没有什么后顾之忧,要考虑的就是怎么提升店铺销售额与利润率,说明选择正确的品牌很关键。

  马云选择了互联网是对的,你们选择Mykiumi 童装也会是明智的,选择有时比努力更重要,所以想做童装的你一定要擦亮双眼,选择安全有保障可以盈利的品牌。

  有了坚强的后盾保障就能让你不亏钱,但是你想赚钱还是要有自己的特色与想法,并且要付诸行动,得知此事要躬行,实践才是硬道理。

  开店初期除了Mykiumi 童装每月定向推送的活动之外,还需要自己想一些活动:首先可以优惠自己的亲朋好友,做起来也很容易,因为Mykiumi 童装名气大,很多人都很信赖,你的优惠活动在亲朋好友眼中也是对他们的尊重,一传十,十传百,你的店铺自然就扩展开来;其次要抓住妈妈和孩子的目光,不管你是开在高端商场还是社区小店,你的店铺是商圈周围独一无二的,要懂得利用商圈周围的文艺活动和与孩童兴趣班合作,像滑轮兴趣班以及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都会是你赚钱的好渠道,刚开始可能会投入一些,不久之后资金就会回笼,一旦引起孩子的兴趣,后面的销售就水到渠成了。

  只要你坚持下去,多参与各类活动和促销,不仅能得到亲朋好友的认可,还会让你的家庭都会无比幸福,Mykiumi 童装也会成为你自豪的资本。同时不要忘记和其他店主分享心得,成功的经验有千万种,看你适合哪一种,Mykiumi 童装是个大平台,任你挥洒你的光芒万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