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熊不乖BEARKIDS明星童装店,造梦108期待你的加入!

点击次数:2018-07-14 11:27:00【打印】【关闭】

 人们的都知道中国是知名的人口大国,加上九零后都有着生二胎的愿望,童装市场的潜力也是非常巨大的。而且儿童生长发育也很快,所以说童装的穿着周期较短,同时由于童装经营风

  人们的都知道中国是知名的人口大国,加上九零后都有着生二胎的愿望,童装市场的潜力也是非常巨大的。而且儿童生长发育也很快,所以说童装的穿着周期较短,同时由于童装经营风险比成年服饰要低,市场进入门槛也较低,使得童装市场形成了多渠道流通,各种经济成分参与经营的竞争市场。童装行业成为创业眼中的朝阳行业,更是全新的市场商机,其市场发展速度也是令人惊讶的,让更多的投资商看中了童装这块“宝地”。同时,也一时间使得童装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如何选择效益高且有保障的童装品牌进行加盟,成为了很多投资商的苦恼。

 

  熊不乖BEARKIDS打造造梦108计划,2018在全国范围内选出合适的108家明星同款店面,公司全方位扶持明星店,从款式到价格再到品类全面升级,直属公司独立操作扶持,从选址、装修、铺货、培训、促销在市场更具有竞争优势。


熊不乖BEARKIDS时尚童装在服装是设计上面融入时尚、潮流、舒适的元素,本着展示儿童天真浪漫的服装设计元素,融合东方儿童服饰特有的文化底蕴,针对中国儿童着装特点与南北区域各项差异进行优化整合,真正突出儿童活泼可爱、时尚个性、健康向上的特点。熊不乖BEARKIDS童装自成立品牌以来,一直以健康舒适为标准,为孩子们打造健康的第二层肌肤,深受家长孩子的喜爱,在童装市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为行业之星。

  熊不乖BEARKIDS时尚童装与其他品牌有着很大的不同,主要体现在服装设计上面,完全脱离于传统童装的旧姿态,从设计、选料、款式上做了新的调整,力求让每一个孩子在穿衣过程中都能拥有独特而快乐的童年。熊不乖BEARKIDS童装在思考时尚潮流元素的童装,更注重服装面料的健康舒适度,以高品质的做工,绿色健康柔软的面料制作童装,博得了众家长孩子的喜爱。

  熊不乖BEARKIDS童装是国内行业里有影响力的品牌,在市场上获得如此的成功更是展示品牌良好的形象。熊不乖BEARKIDS时尚童装以新颖的款式、多样的风格在产品上已然取胜;在这个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熊不乖BEARKIDS还以完善的服务优胜,免费为孩子提供服装搭配方案,并给予完善的售后服务,让家长买的放心,孩子穿得舒心。

浏览相关内容: